三上悠亞穿「深V漢服」辣舞!14秒片慘遭陸網轟「辱華」:日本人不罵你嗎?


三上悠亞穿「深V漢服」辣舞!14秒片慘遭陸網轟「辱華」:日本人不罵你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擁有大票忠實粉絲,擁有亮眼外型以及魔鬼身材的她也經常在推特放送性感美照,讓不少老司機大飽眼福。近日她在微博PO出自己穿著漢服辣舞的影片,沒想到這回中國老司機卻不領情,竟然狂轟她穿著漢服「辱華」,引發粉絲正反兩面的論戰!

看更多:三上悠亞解放比基尼!「暗黑喝水法」不用動手 6秒片狂吸22萬觀看

圖/ 三上悠亞IG

今年27歲的三上悠亞曾以偶像身分活動,不僅是「SKE48」的成員,過後更與其他AV女優合組女團「Honey Popcorn」到韓國發展,以洋娃娃般的外型以及F級的傲人上圍成為暗黑界的天后。近日她在微博上傳一段14秒的熱舞影片,只見畫面中她身穿中國風的古裝打扮,衣服大開深V擠出傲人事業線,配合音樂扭動身體,氛圍充滿仙氣又十分性感,吸引不少老司機朝聖。

圖/ 三上悠亞微博

然而她貼文中的一句「漢服可愛」卻引發不少爭議,不少中國網友憤怒留言「你管這個叫漢服?」、「建議穿你們的和服露奶,實在不行退而求其次穿韓國的露奶裝也行」,更有人放上「雞不配穿中國漢服」的梗圖,認為三上悠亞穿著漢服的行為是在「辱華」,引發不少爭議。

圖/ 三上悠亞微博

不過也有許多粉絲留言護主:「漢服警察在來的路上」、「今天剛看過老師,真的太美了,哪哪都美!」、「也沒啥毛病」、「小粉紅真是有病,是要自絕於世界之外嗎?懟天懟地懟空氣」、「中國福利姬穿和服露個奶你們不管男女直呼姐姐好辣活女菩薩,換日本女人穿漢服露個奶你們怎麼變樣了呢」,掀起正反兩面的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