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男歌手身披白紗「挺孕肚」!超音波圖曝光 狂吸200萬人朝聖


饒舌男歌手身披白紗「挺孕肚」!超音波圖曝光 狂吸200萬人朝聖

美國饒舌歌手納斯小子(Lil Nas X)在2019年透過歌曲《Old Town Road》爆紅,過後也陸續締造多首破億MV,擁有不少人氣。近日他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沒想到宣傳照一曝光就因為超前衛的風格,在社群引爆網友熱議!

看更多:敖犬不爽言承旭!當場「翻臉走人」 歌詞分配引發火爆對話

圖/ 納斯小子IG

今年22歲的納斯小子過去因鄉村風的饒舌歌曲《Old Town Road》爆紅,不僅在抖音上造成旋風,更登上《告示牌》百大單曲榜首,今年他再度以新單曲《蒙特羅(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登上該榜單第一名,人氣不容小覷。他也在2019年以自己的歌曲《C7osure》正式出櫃,公開了自己的同性戀性向。

圖/ 納斯小子IG

近日納斯小子再度宣布好消息,將於17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蒙特羅》(Montero),沒想到在最新釋出的宣傳照中,他身上穿著新娘婚紗,低頭溫柔捧著自己圓凸的孕肚,把專輯比喻成自己懷胎數月的孩子,破格的表現方式立刻就在社群引爆網友討論,他也興奮表示「大驚喜!我不敢相信我終於可以宣布這件事了」,對於即將發行新專輯感動激動又開心。

圖/ 納斯小子IG
圖/ 納斯小子IG

納斯小子還曬出專輯的嬰兒超音波圖,超前衛的宣傳方式不僅獲得網友大讚,吸引超過242萬人點讚,藝人好友也逗趣留言:「我可以當保姆嗎」、「我要當繼父了天啊」、「等不及要當叔叔了」,專輯也找來麥莉希拉等大咖歌手合作,引發網友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