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答應了!連千毅爆「有重量級前輩聯絡」 債主背景超硬:喬不好無門可走


澎恰恰答應了!連千毅爆「有重量級前輩聯絡」 債主背景超硬:喬不好無門可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去年因拍攝電影到處籌資,最後爆出負債上億元,近期因還債陷入低潮期,直播主連千毅主動伸出援手,承諾能讓澎恰恰年收入賺進1900萬元,澎恰恰猶豫再三,終於點頭接受他的好意,債主的超硬背景也因此曝光!

看更多:連千毅保證「年收1900萬」!澎恰恰猶豫不決原因曝:真的是另一個世界

圖/ 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近期受到疫情影響,還債速度有所減緩,心情也因此備受打擊,曾在臉書寫下「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疑似有心尋死,過後才澄清是「情緒性的表達」。事發後,連千毅表示自己能夠開給澎恰恰一場直播10萬,「一個月包場16場,共160萬,一年超過1900萬!」還不包含激勵獎金,出手闊綽相挺。

圖/ 連千毅臉書

然而澎恰恰並沒有第一時間答應,認為做直播與做電視節目是不同的領域,擔心自己能力不足,但猶豫了將近1天終於點頭。連千毅在12日發文表示「今天 澎恰恰,澎哥,有請幾位重量級的演藝圈長輩,來聯絡了!我會安排會面,詳談合作,希望能夠幫到澎哥的忙」,讓不少網友也開心表示「連董讚」。

圖/ 連千毅臉書

據了解,近日前刑警高仁和在《這!不是新聞》中透露澎恰恰債主「楊醫師」楊振豐的真實身分,對方的職業其實不是醫生,而是開三溫暖的大老闆,黑白人脈都相當熟悉,不管是演藝圈或是上層人物都經常向他借錢。

圖/ 這!不是新聞Youtube

高仁和還指出會跟這種人物借錢的人大都已經走到「北風北」了,因為銀行不肯借錢,走投無路了才會來跟楊醫師借錢,更透露每次談借錢都會邀請對方到三溫暖談,全身脫光就沒辦法錄影、錄音,「而且那個門是兩道門,有進不出的」,喬不好的話就真的是「無門可走」,不過澎恰恰近期卻提吿楊振豐恐嚇,雙方關係引發外界關注,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