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新加坡入境林某杰」為中國福建感染源!林俊傑發文急澄清


驚傳「新加坡入境林某杰」為中國福建感染源!林俊傑發文急澄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近期中國的福建省再度爆發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該縣也根據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10日發布,爆出源頭是來自「新加坡入境人員林某杰導致的傳播鍊」。消息一出後引起微博許多網友議論是否為新加坡籍歌手林俊傑,對此他也火速在微博上發文澄清,引發熱議。

看更多:澎恰恰欠2.4億爆失聯!「連千毅」霸氣喊話:來我這年薪破千萬!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事實上先前林俊傑在結束線上演唱會後,早已返回家鄉新加坡,也時常在社群平台更新返家後的近況,殊不知近期中國福建省爆發一波新冠肺炎疫情, 10日共新增6例確診案例,更指出源頭是從新加坡入境的「林某杰」,不少網友在得知消息後紛紛質疑就是歌手林俊傑,甚至還翻出他的祖籍就是在福建,成為發燒話題。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林俊傑在得知自己被中國網友誤認成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傳播源頭後,於10日晚間在微博發文,PO出自己與好友戴口罩一起騎單車的自拍照,發文寫下:「好好把握能夠騎車的時光」更不忘再貼文中打卡地點「新加坡」似乎是在向外界暗示自己人仍然待在新加坡,並不是在中國福建省,否定外在謠言,此外林俊傑也於11日再度更新動態,曬出一張戴著口罩的照片,一旁則表示:「要達到理想狀態,身體健康最重要!」不僅呼籲網友們要多注意身體健康,也再次澄清謠言。

圖片來源:林俊傑微博
圖片來源:林俊傑微博

當林俊傑更新動態證實自己人還在新加坡後,不少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JJ心中肯定滿滿的委屈」、「福建和你沒關係」、「在新加坡,滿滿的求生慾」、「亂傳是林俊傑的人是不是太閒」、「記得JJ不久前才打完疫苗,真的不要亂謠傳了」、「你在新加坡好久了」,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