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欠2.4億爆失聯!「連千毅」霸氣喊話:來我這年薪破千萬!


澎恰恰欠2.4億爆失聯!「連千毅」霸氣喊話:來我這年薪破千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拍電影而欠下了高達2.4億的債務,日前曾傳出他一度想不開以及失聯的消息,所幸最後人平安無事。而連千毅也於心不忍,乾脆直接公開向澎恰恰喊話,並表示願意給他非常高的薪資待遇助他度過難關。

看更多:聖結石「個人潮牌」突宣佈結束營業!願捐庫存做公益網讚:超善良

澎恰恰日前留下了一句「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就失聯了,而隔日公司也緊急透過FB向大眾報平安,表示澎恰恰所言只是心情抒發,望大家不要過度解讀。

圖
圖片來源/澎恰恰FB

此外公司透露澎恰恰現在仍非常努力的賺錢還債,只是恰逢疫情期間收入較少,因此向所有的債權人致歉,最後也聲明澎恰恰絕無為了不還債而輕生。

圖片來源/澎恰恰FB
圖片來源/澎恰恰FB

而直播主連千毅也不忍見澎恰恰走投無路,因此他公開喊話,表示只要澎恰恰願意來他的直播幫忙的話,一場直播是10萬,一個月則有16場。連千毅也保證是固定排場直播,且包月包場,這樣計算下來一年光是基本薪資就有1800萬元,相當優渥。

圖片來源/澎恰恰FB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他更安慰澎恰恰表示:「要是能幫忙的,能相挺的我們都會盡量相挺」,也相當尊敬這位演藝圈的大前輩,更鼓勵他現在只是遇到小挫折,說不定轉換跑道來試看看經營直播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連千毅也感嘆目前業界沒有人肯伸出援手,因此決定先釋出善意幫忙,他也不斷在FB寫下:「2億不是個大數目,能放下身段,解決問題,才是大智慧」、「要怎麼收獲,先怎麼栽」,也表示自己已經遞出橄欖枝了,現在就看澎恰恰怎麼想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