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你是我的榮耀》8大虎狼之詞!楊洋滾床喊「試試枕頭高度」撩翻


盤點《你是我的榮耀》8大虎狼之詞!楊洋滾床喊「試試枕頭高度」撩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洋.jpg
楊洋

由楊洋、迪麗熱巴主演的甜寵陸劇《你是我的榮耀》在播出後話題不斷,目前劇集即將迎來大結局,兩人在劇中一路撒糖撒到底,原本斯文內斂的于途也變身老司機,滿嘴「虎狼之詞」讓劇迷們都看得快缺氧!

看更多:盤點《你是我的榮耀》10個「互撩金句」 楊洋、迪麗熱巴撒糖甜翻網!

1. 今晚我想留宿,過分嗎?

圖/ 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榮耀夫婦好不容易終於在一起,為了讓晶晶感到安心,不再覺得這段感情只有她在付出,于途就向她深情喊話「以後我會很主動」,不過剛談戀愛的于老師不太懂得拿捏尺度,就禮貌試探「比如說,今晚我想留宿,過分嗎?」理工男的大反撲讓少女們都快招架不住!

2. 不准再跑出來了,不然⋯⋯

圖/ 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于途把晶晶留在家裡過夜後並沒有急著「辦正事」,自己甚至還只能睡沙發,不過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還是讓于老師慾火難耐,竟然靠半夜讀論文「平心靜氣」,還威脅晶晶「不准再跑出來了,不然⋯⋯」結果害晶晶也只能靠採訪大綱來平心靜氣⋯⋯

3. 開個新的地圖

圖/ 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于老師打遊戲時開發新地圖,談戀愛也沒有忘記要開發新地圖,真的是個好老師⋯⋯于途還不忘告白「你跑了太久,我有點急」,一開車就直接飆上高速公路,這就是成年人的戀愛啊!!

4. 允許我的基因,影響你的基因嗎?

圖/ 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兩人談論到未來的小孩會不會跟于途一樣聰明,于老師這一口虎狼之詞來得猝不及防,喬老師的基因也不能少啊~~楊洋曾在採訪中透露自己覺得最受不了的肉麻台詞就是這句,甚至原台詞並不是「影響」你的基因,而是「融入」你的基因,肉麻程度讓人手腳蜷曲,不少粉絲也笑說如果不是從楊洋嘴巴裡說出來,可能就要報警了!

5. 反正,最後是跟我回家

圖/ 騰訊電視劇微博

于途站在台下陪晶晶跑活動,看到粉絲不分男女都喊晶晶「老婆」,讓身為正牌老公的他十分不爽,卻還是不肯承認自己吃醋了,只好理直氣壯地說「反正最後是跟我回家!」不過晶晶其實也吃了于途的醋,因為他的眼鏡造型實在「太招人」,現實中粉絲們也都被楊洋的眼鏡造型帥翻,甚至跪求楊洋把眼鏡焊在臉上,讓楊洋無奈苦嘆「我沒有近視!」

6. 試試枕頭的高度

圖/ 翻攝自WeTV

兩人正式滾床單的親密床戲也是讓大家看得超級臉紅心跳,于途直接變身可調整式的人體枕頭甜問「你喜歡什麼高度」,超犯規的台詞讓于途的虎狼之詞也直接登上微博熱搜!其實在排練花絮中,這段「三段式」激吻被迪麗熱巴笑稱是「腹肌撕裂」,楊洋還心疼問導演「她不難受嗎?」兩人戲外的互動也超自然!

7. 開不動了,加個油

圖/ 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于途開船載著晶晶出遊,原本晶晶十分不信任于途的開船技術,結果船開到一半就停在湖中央,晶晶還在納悶「怎麼不開了」,結果于途突然就說「開不動了,加個油」,就把晶晶拖過去親了一把,于途絕對是如假包換的老司機啊~

8. 先把正事辦了

圖/ 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正式在一起後,于途才發現晶晶其實比自己還忙,到大沙漠拍戲兩人只能短暫見上一面,沒想到一見面于途就脫衣表示「先把正事辦了」,讓晶晶以為要直接在片場「辦正事」,結果于老師的正事其實是幫劇組裝wifi基地,甚至還多賺了1小時休息時間讓兩人辦真正的正事,聰明的于老師也從善如流,還對晶晶放話「我是不是可以自由發揮」,坐腿激吻的吻戲也甜翻全網!

隨著《你是我的榮耀》的熱播,每週播出後榮耀夫婦的話題也經常登上微博熱搜,雖然即將迎來劇終也讓不少粉絲感到十分寂寞,但相信楊洋與迪麗熱巴的神仙組合都讓大家度過了超幸福的追劇時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