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控偷圖!瑪丹娜霸氣「用身體道歉」 解放巨球網暴動:真的62歲?


網紅控偷圖!瑪丹娜霸氣「用身體道歉」 解放巨球網暴動:真的62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丹娜.jpg
瑪丹娜

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多年來以大膽作風、性感穿搭活躍在好萊塢,至今已出道超過40年在全球擁有千萬粉絲!不過日前一名TIK TOK女網紅艾蜜莉亞(Amelia Goldie)就出面指控天后未經同意擅自盜用她的照片、把頭「移花接木」到她的身體上,引發網友議論!不過娜姐也不甘示弱,前天(28日)就在社群網站上大曬「辣照」,用身體向粉絲證明自己「寶刀未老」,體態還是一樣好!

看更多:童年陰影!莎朗史東自爆遭外公「硬上」 吐心聲:外婆還幫鎖門!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綜合媒體報導,TIK TOK網紅艾蜜莉亞日前拍影片爆料,指瑪丹娜2015年在宣傳新專輯《Rebel Heart》時,將一張穿著黑色T恤、千鳥格紋裙子,坐在床上的美照貼在INSTAGRAM上,而這張照片是經過PHOTOSHOP修圖、把瑪丹娜的頭接在她身體上「合成的」!更說,這張照片到現在依舊在天后的INSTAGRAM上並未被刪除。艾蜜莉亞也曾和瑪丹娜的團隊聯繫過,但始終未獲得回應,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掀起議論。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圖片來源:TIKTOK

對此,瑪丹娜則是用一組辣照回應,她在INSTAGRAM貼出三張美照並寫上:「現在是自我反省的時刻」,可以看到她穿著性感黑色內衣、過膝襪,配上蕾絲小褲褲,大秀豐滿傲人上圍!其中一張她躺在床上自拍,「超邪惡視角」讓整個胸部一覽無遺,展現完美的曲線和腰身!似乎也在向粉絲證明,儘管自己已年過60,但身材還是「非常撩人」!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據悉,多年來一直都很注重養身與完美體態的瑪丹娜其實一直都有瑜珈、健身的習慣,甚至還曾出過全裸寫真集,對自己身材相當有自信!不過許久沒有曬出大尺度的辣照,也立刻吸引超過103萬個粉絲按讚,網友紛紛湧入照片底下留言:「我的女王」、「太辣了!」、「身材好棒」,還有粉絲直呼:「這真的是62歲的身體嗎?」、「完全沒有贅肉」、「永遠愛你!」。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