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交往28天火速分手!羅昊遊戲輸了「被畫醜臉」不爽:找不到喜歡的感覺了


周揚青交往28天火速分手!羅昊遊戲輸了「被畫醜臉」不爽:找不到喜歡的感覺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中國女星周揚青近期與男友羅昊參加戀愛綜藝《女兒們的戀愛》,兩人在節目中首度曝光戀情,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沒想到兩人交往還不到一個月,就在拍攝節目中鬧不合,最後兩人決定分手退回朋友關係,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敖犬「人氣墊底」堅持不退賽挨轟!言承旭隊友淘汰難過爆哭:怎麼會是你

圖/ 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周揚青與富二代羅昊近期透過《女兒們的戀愛》認愛,不過交往後不少網友卻發現兩人許多價值觀都不合,並不看好兩人的感情發展。沒想到在最新一集,羅昊因為與周揚青玩遊戲輸了被畫醜臉,就連攝影師也忍不住爆笑出聲,讓羅昊自尊心受創,認為自己身為公司總裁,周揚青的行為有點太自私。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兩人因為遊戲鬧矛盾後進行了一番談話,最後就宣布兩人討論後決定回到朋友關係,周揚青指出兩人個性都比較強勢,「我可能很多地方沒有讓他感覺像女朋友」,自己因為忙著拚事業,沒有太多時間談戀愛,才決定一起上節目。沒想到上了節目後兩人的關係反而變得更差,羅昊認為上了節目後工作跟戀愛混在一起,「就找不到喜歡的感覺了」。

圖/ 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則認為「跟節目沒關係」,但如果沒有拍節目的話,兩人的問題可能不會出現得這麼快,原本以為終於找到跟自己頻率相近的對象,但最後還是發現跟羅昊「不是一個世界的人」,羅昊也坦言兩人都是很自我的人,「有些東西是融不到一起的」,最後因為價值觀不合而分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