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看稿遭批「不專業」?許藍方回嗆:博士不代表要過目不忘!


直播看稿遭批「不專業」?許藍方回嗆:博士不代表要過目不忘!

日前捲入婚外情風波的最美博士「許藍方」,近日也回歸平靜生活,但她仍時常在FB上與粉絲分享許多有關性的專業知識,不料日前直播時卻被網友痛批她「很不專業」。

看更多:鄧佳華正式宣戰!館長憂一拳下去「打斷牙」 網:別降格調跟他打

許藍方日前一甩婚外情陰霾,表示一切都已交由司法處理,也不願意再對內容多加解釋,最後也提醒網友不要再繼續謠傳不實指控。

而昨日許藍方在FB直播,講解許多有關性觀念的知識,也為廣大民眾做出專業解答。但過程中,許藍方因低頭看稿的動作被少數網友抓到小辮子,因此留言奚落她身為博士為何還需要看稿,此外還有網友不停留言表示看到她身後有人。

圖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直播結束後,許藍方也發文認真回覆了幾個今晚的幾個小插曲,首先她解釋了為何博士還要看稿:「我念的博士學位並沒有包『過目不忘』這個品項」,此外也表示因為自己查了許多文獻做筆記,如果不看的話要怎麼講:「我記性沒那麼好,也不是專門研究PRP的人員,無法假裝好像很厲害很流利」。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但她表示如果今天談論的是她的研究專業的話,就可以不用看稿,也告訴大家博士學位並不代表什麼,僅代表了在某個領域中的專業,因此也不要覺得博士就是全能的、必須什麼都要會:「至少我不是什麼都會,我只會做自己的研究、查文獻、整理資料」、「用有邏輯的思維模式判斷之後,以你們聽得懂的語言回答你們的疑問」。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最後針對網友表示在她背後看到人一事,許藍方也回應:「麻煩截圖告知一下,鬼月已經過了,也請尊重一下鬼好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