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不爽言承旭!當場「翻臉走人」 歌詞分配引發火爆對話


敖犬不爽言承旭!當場「翻臉走人」 歌詞分配引發火爆對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言承旭.jpg
言承旭

藝人言承旭20年前以《流星花園》的「F4」道明寺一角紅遍全亞洲,近期他登上中國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力拚男團出道,在節目中的表現也備受關注。在最新一集,言承旭與敖犬因為歌詞分配引發爭執,讓現場氣氛一度凍結!

看更多:言承旭嚴肅放話「不要再跟我講好聽話」!大前輩全愣住 自爆消失多年真相

圖/ 翻攝自微博

《披荊斬棘的哥哥》陳輝與歐陽靖(MC Jin)兩隊在最新一集組成同盟,必須合作表演蔡健雅《被馴服的象》以及竇唯《明天更漫長》2首歌曲,其中同樣來自台灣的敖犬與言承旭都被分到表演《被馴服的象》,小組在討論歌詞分配時,原本負責演唱高音部分的敖犬表示對自己的唱歌片段沒信心,希望能與張雲龍交換歌詞。

圖/ 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言承旭當場嚴肅直言:「我還是要提醒你們,先想一下我們最終目標是什麼,因為我覺得你們現在不是為了調而調,對我來講,我是為了贏而調」,希望能按照歌唱導師分配的片段表演,反對敖犬與張雲龍交換歌詞。但敖犬也不滿反嗆:「如果為了贏而調的話,就讓最會唱的兩個人全部唱完」,最後更翻臉離場,讓現場氣氛十分緊繃。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直到兩隊隊長集合大家說開內心話,言承旭坦言「如果不是跟大家真的一起在做一件我們想要贏的事情,我在這邊到底在幹嘛?」承認自己「不會唱也不會跳」,但希望團隊能以勝利為目標,做出不讓自己後悔的表演。最後敖犬也私下與言承旭表示自己態度不是很好,言承旭安慰他「我也有我的脾氣」,兩人才終於和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