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指控女網紅「性騷擾男教練」!再爆對方整型反挨告 判決結果出爐


館長指控女網紅「性騷擾男教練」!再爆對方整型反挨告 判決結果出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網紅「館長」陳之漢擁有直率的個性和敢說的風格,在網路上擄獲不少粉絲,他也經常會透過直播來跟粉絲們互動,拉近彼此的距離!然而館長因為敢說的性格,遭到一名健身女網紅控訴,該名女網紅指出館長誣陷她在其他健身房性騷擾男教練,甚至還聲稱她「身體不是練出來的而是整型做的」,但是後來女網紅撤告整形的部分,並效力於性騷擾的部分,最後判決公訴不受理,仍可上訴。

看更多:名字19個字出包!網紅「大麻煩」無法取貨爆氣:壓店員簽切結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而事情的起因於2019年,女網紅抱怨在館長的健身房「成吉思汗」任職時,不僅每天上班前要特訓2小時,後面還掃地8小時,清「大便噴得到處都是」的女廁所,對此陳之漢相當不滿,在開直播時指出女網紅性騷擾已經有女友的男教練,因此遭到開除,還反指女網紅「身體不是練出來的而是整型做的」,以及測驗未過、因曠職而離職等事。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女網紅對此則表示當初明明是自己遭到男教練的言語性騷擾,主管未積極處理所以選擇辭職離開,沒想到還被說成是加害人,憤而提告,而檢方在調查後認為,館長指出女網紅是因為性騷擾被開除,與事實不符,且無證據證明,依個人偏見加以揣測、誇大,誤導觀眾是女網紅故意摸男教練而遭到開除,有誹謗之意。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另外根據新北地方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館長有:「測驗未過、因曠職而離職、身體不是練出來的而是整型做的」等言論,但女網紅已經在偵查中撤回「測驗未過、因曠職而離職,整形」等告訴,基於客觀告訴不可分原則,效力於「性騷擾男教練而被開除」部分,因此判決公訴不受理。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