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19個字出包!網紅「大麻煩」無法取貨爆氣:壓店員簽切結書!


名字19個字出包!網紅「大麻煩」無法取貨爆氣:壓店員簽切結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麻煩.jpg
大麻煩

知名網紅團體「大麻煩」常常想出許多超博眼球的瘋狂企劃,吸引一票粉絲追隨,但日前他們卻因為名字和證件不符合,導致無法拿回超商的貨物,引發了相當大的糾紛,甚至一度還驚動了警察。

看更多:故意挖洞給館長跳? 曝曾遭女粉「襲胸」還被老婆誤會:真的很累!

除了拍片之外,大麻煩也有經營自己的品牌,販售許多相關商品。而日前他們卻在IG發限時抱怨粉絲,把商品貨到付款寄出後,粉絲卻不取貨:「然後超商店員不給拿?因為大麻煩沒有證件?!」、「直接叫警察來搞了半天」。

除了拍片之外,大麻煩也有經營自己的品牌,販售許多相關商品。而日前他們卻在IG發限時抱怨粉絲,把商品貨到付款寄出後,粉絲卻不取貨:「然後超商店員不給拿?因為大麻煩沒有證件?!」、「直接叫警察來搞了半天」。  而Dcard上也有人PO文在標題寫下:「大麻煩,拜託不要製造店員麻煩」,並表示拿0元包裹要出示證件是常識,就算手機有收到取件簡訊照樣要給出證件證明身份,否則如果遇到詐騙案的話誰能負責?  不少人也留言附和:「自以為幽默,到底哪裡好玩」、「辛苦店員了,遇到這種的」、「真的是兩個大麻煩誒」。  對此,大麻煩成員「重讀」也發文解釋了,他表示商品是以官網名義出貨的,而他們取貨時也有示出了官網後台以及身分證。而根據大麻煩先前PO出的身分證中,可以看到他的名字「晉瑋台灣台東之子大麻煩要投油土伯歐薩斯」中確實有大麻煩3個字,但店員依舊不給過。   而最後鬧到警察來處理時,也表示一切還是要照流程來,再請貨運、花運費…解決,讓大麻煩爆氣表示:「請問(要)幾天?請問運費是?」、「我公司在隔壁耶…有事嗎?」、「上面資料都吻合,一直鬼打牆要不存在身份證?」、「我沒領711薪水,耗我兩小時」。 最後大麻煩也表示自己乾脆直接壓著店員簽下「切結書」,強硬表示就是要拿走自己的貨,更痛斥是超商制度有問題,而不是他。
圖片來源/Dcard

而Dcard上也有人PO文在標題寫下:「大麻煩,拜託不要製造店員麻煩」,並表示拿0元包裹要出示證件是常識,就算手機有收到取件簡訊照樣要給出證件證明身份,否則如果遇到詐騙案的話誰能負責?不少人也留言附和:「自以為幽默,到底哪裡好玩」、「辛苦店員了,遇到這種的」、「真的是兩個大麻煩誒」。

圖
圖片來源/大麻煩IG

對此,大麻煩發文解釋了,他表示商品是以官網名義出貨的,而他們取貨時也有示出了官網後台以及身分證。而根據大麻煩先前PO出的身分證中,可以看到他的名字「晉瑋台灣台東之子大麻煩要投油土伯歐薩斯」中確實有大麻煩3個字,但店員依舊不給過。

圖片來源/大麻煩IG
圖片來源/大麻煩IG

而最後鬧到警察來處理時,也表示一切還是要照流程來,再請貨運、花運費…解決,讓大麻煩爆氣表示:「請問(要)幾天?請問運費是?」、「我公司在隔壁耶…有事嗎?」、「上面資料都吻合,一直鬼打牆要不存在身份證?」、「我沒領711薪水,耗我兩小時」。

最後大麻煩也表示自己乾脆直接壓著店員簽下「切結書」,強硬表示就是要拿走自己的貨,更痛斥是超商制度有問題,而不是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