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個人潮牌」突宣佈結束營業!願捐庫存做公益網讚:超善良


聖結石「個人潮牌」突宣佈結束營業!願捐庫存做公益網讚:超善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知名百萬網紅「聖結石」近日突然在個人IG宣布個人品牌「SAIN’T」結束營業,讓不少粉絲相當錯愕,其中大家最愛的商品「聖粉」也再度成為網友們熱議的話題。

看更多:名人光環加持無效?盤點5個倒閉、歇業的「網紅品牌」

聖結石當時以「I'm not Saint - 我不是聖人」為理念打造了這個品牌,除此之外他的服飾也和其他潮牌、網紅聯名,吸引不少人購買。

圖
圖片來源/聖結石IG

而當時聖結石的招牌動作「Bang」,以及粉絲暱稱常常成為酸民揶揄嘲諷的對象,因此聖結石乾脆就研發出了一款超辣調味粉,更刻意取名為聖粉。他表示身為全台被黑最慘的Youtuber,在看完網路上數十萬則負面留言後,終於調配出了最接近酸民味道的「麻辣鍵盤俠」口味,而該商品推出後也立即受到大批網友青睞,不少人更讚他EQ超高!

圖
圖片來源/聖結石蝦皮

但聖結石前日卻無預警在IG宣布「SAIN’T」結束營業,也謝謝大家以往的支持:「很榮幸可以跟大家一同經歷這一切,這些過程學習到很多,我們也一起辦到了許多事」、「相信許多行業也是咬緊牙根苦撐著,希望你們都能度過難關,衷心祝福你」。

圖
圖片來源/聖結石IG

最後聖結石更詢問了網友哪些社福機構適合捐贈青少年服飾,似乎有意將服裝庫存全數做公益,這樣的做法也獲得網友讚賞:「很棒的處理方式,真男人」、「超有愛心的」;不少人也敲碗希望聖結石接下來還能推出其他個人品牌:「還沒買過的覺得好可惜」、「一定會支持你」、「買不到潮T有點難過」、「這消息真的太突然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