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吃到大!《尚氣》驚見「超台味零食」 原來梁朝偉愛這款


從小吃到大!《尚氣》驚見「超台味零食」 原來梁朝偉愛這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朝偉.jpg
梁朝偉

今年最受粉絲期待的漫威宇宙(MCU)第25個作品、首部亞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終於在全球盛大上映,一推出立刻在台灣、香港、北美等地坐穩票房冠軍,上映頭四天共累計票房「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元),超越預期!不過最近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電影裡有一幕影帝梁朝偉看著監視器的畫面,竟出現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零食」,讓不少人又驚又喜!

看更多:今年最狂卡司!《千萬別抬頭》預告曝光 李奧納多、小珍妮佛同台飆戲

梁朝偉,圖片來源:youtube

首部華人超級英雄大片《尚氣與十環傳奇》自宣布開拍以來一直飽受外界批評,也爆出許多「辱華」和「選角」爭議,像是男主角劉思慕被吐槽「長相太醜」、梁朝偉飾演的「文武」形象被批貶低亞洲人等等,但還是吸引不少動作片影迷想親眼目睹片中許多高超的武打技術,上映後票房也告捷,在全美播出前四天累積9,000萬美元的票房,僅輸給另一部漫威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位居第二,好評不斷。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尚氣與十環傳奇》在台灣上映後就有網友在PTT電影版發表一篇「尚氣中的零食小彩蛋」文章,內容提到「文武」梁朝偉帶著「小尚氣」去尋仇時在茶餐廳的場景,一旁販賣機裡頭放著兩包非常像「真魷味」的台灣零食;另外也有臉書網友眼尖發現,電影有一幕梁朝偉盯著監視器的片段,下方擺著的也是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真魷味」,讓不少人又驚又喜,紛紛留言:「好眼力!」、「原來文武喜歡吃這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PTT & imgur

據悉,《尚氣與十環傳奇》在北美首周票房登上冠軍寶座,也是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成績最好的電影,同時這也是影帝梁朝偉第一部進軍好萊塢的作品,日前他就曾在澳洲媒體的訪問中表示,其實一開始並不願意出演「文武」,是太太劉嘉玲勸他至少接導演電話,才有合作的契機,他說:「我與德斯汀(尚氣導演)開了一次會,就覺得他是個很真誠、可以信任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