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狂卡司!《千萬別抬頭》預告曝光 李奧納多、小珍妮佛同台飆戲


今年最狂卡司!《千萬別抬頭》預告曝光 李奧納多、小珍妮佛同台飆戲

由串流平台Netflix花大錢斥資打造的原創喜劇電影《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自宣布開拍以來就吸引不少話題,尤其「神級卡司」受到外界矚目,這部集結超大咖演員包括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等人的2021年壓軸鉅片,也在昨天(8日)釋出前導預告及大量首波劇照,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多位影帝、影后一起同台飆戲!

看更多:每週只賺3千!擊劍金牌靠「Uber外送」籌東奧經費 還要養家

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繼《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之後,再次推出史詩卡司電影《千萬別抬頭》,這部講述兩個由天文學家為了警告世人小行星即將撞毀地球,展開一場浩浩蕩蕩的媒體巡講,告誡人類彗星將逼近,但所有人卻都絲毫不在意,過程中也發生一連串的爆笑故事。其中,珍妮佛勞倫斯在電影飾演一名攻讀天文學的研究所學生,她的教授正是李奧納多,而「梅姨」梅莉史翠普則出演美國總統。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昨天(8日)Netflix也釋出《千萬別抬頭》的前導預告,可以看到畫面一開始李奧納多現身在廁所內,接著與珍妮佛勞倫斯前往與政府高層見面並透露「彗星撞地球」的消息,同時預告也驚見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人氣歌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等人客串,豪華卡司讓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電影上映。

圖片來源:YOUTUBE

先前曾有媒體報導,《千萬別抬頭》的卡司預算超過7500萬美金(約新台幣20億元),光是男主角李奧納多的片酬就有300萬美金(約新台幣8300萬元),可以說是為此片下重本!另外,《千萬別抬頭》是由《大賣空》(The Big Short)金獎得主亞當麥奇(Adam McKay)自編自導,先前他才以電影《為副不仁》(Vice)榮獲奧斯卡八項提名,一直都擅長政治、團隊角色等題材,這次他執導黑色喜劇也十分值得期待,此片預計將於12月24日獨家在Netflix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