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全家被誆「第三圈接觸」!萁萁遭嗆巨嬰怒回:不可以挑嗎


黃鐙輝全家被誆「第三圈接觸」!萁萁遭嗆巨嬰怒回:不可以挑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鐙輝.jpg
黃鐙輝

近期台灣本土疫情明顯趨緩後,卻爆出新北幼兒園遭到Delta病毒入侵,讓民眾都相當擔憂,沒想到藝人黃鐙輝與老婆萁萁近日卻突然收到簡訊通知,必須進行「預防性居家隔離」,昨(8日)黃鐙輝老婆萁萁也在臉書發文公開此事,卻因為在採訪中透露:「沒有疫苗打」遭到網友狂酸,對此她也發文回應,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遭酸民嗆「人妖」打疫苗會葛屁!小A辣爆氣回嗆:會穿紅衣去打

圖片來源:萁萁的黃三寶

萁萁於昨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千算萬算也沒算到,明明是大人在外奔波,卻沒想到是兒子被列為「第三圈接觸」,透露是孩子班上的同學,也因此全家必須隔離5天,自己也趕緊退掉3個通告,損失慘重,好在老公黃鐙輝工作已告一段落,然而當他們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屬於第九類的黃鐙輝沒有疫苗可以施打,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黃鐙輝臉書
圖片來源:萁萁的黃三寶

此話一出後不少網友紛紛針對這件事在萁萁的貼文底下留言,質疑夫妻倆的年齡早已符合疫苗開放的年紀,卻又不選擇打哪支疫苗,怒嗆:「對妳選擇哪支疫苗都沒意見,妳不想打那支疫苗,妳就沒資格喊自己疫苗孤兒,妳更像巨嬰」,更砲轟:「Delta已經殺到家門口,有疫苗不去打,真的確診了又要唉唉叫嗎?」也有網友狠酸「打不到疫苗…因為AZ高端你們看不上眼啊。」

圖片來源:黃鐙輝臉書

對此萁萁也情緒激動地回覆:「我就是想打疫苗,疫苗我自己選擇,我就是還沒排到,不能問原因?」、「不是可以自己挑?我的身體想打什麼安全,我自己當然自己挑選。」引發外界熱議,事後萁萁也於今(9日)再度發文表示:「尊重每個人的想法,大家好好防疫就好。」盼能平息此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