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民嗆「人妖」打疫苗會葛屁!小A辣爆氣回嗆:會穿紅衣去打


遭酸民嗆「人妖」打疫苗會葛屁!小A辣爆氣回嗆:會穿紅衣去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知名變性網紅小A辣,幾日前在IG發出自己終於排到接種疫苗的好消息,但卻有網友私訊詛咒她變性人打了會「葛屁」,也讓小A辣不甘示弱狠狠回嗆這位酸民。

看更多:稱沒聽過楊丞琳、張孝全 「鍾明軒」遭網痛批:自大沒禮貌!

小A辣自從動完刀後變的越來越辣,而她除了大方公開自己的變性手術過程之外,也不吝和粉絲們分享自己的好身材,直率個性圈粉不少網友。

小A辣自從動完刀後變的越來越辣,而她除了大方公開自己的變性手術過程之外,也不吝和粉絲們分享自己的好身材,直率個性圈粉不少網友。  但變性後的她卻也時常被酸民攻擊,對此小A辣也曾在影片中提過,自己有供奉許多泰國神像,其中就有會懲罰嘴臭酸民的神,她也透過影片警告大家真的要心存善念,切勿在人背後嚼舌根。  日前小A辣在IG上開心曬出自己收到疫苗接種通知的簡訊,她表示:「不知道荷爾蒙藥會不會影響?好緊張」,而另一位知名變性網紅「罔腰」也回覆她:「不會唷 不舒服可以喝椰子水」,網友們更貼心了給予許多建議。  但卻有人私訊小A辣寫下:「打疫苗會有機率葛屁,你就是那個機率啦,變性人妖」,而她也將該訊息公開:「實我有想過這個問題,我其實動刀已經很多次」、「再加上有使用荷爾蒙治療,身體跟一般人比起來一定差很多」。  最後小A辣更是撂下狠話:「所以打疫苗當天,我要穿紅色衣服去」、「如果怎麼樣了,我們再相見」,而粉絲們看完後也相當氣憤,紛紛要求小A辣提告:「這種人不能放過,一定要給他教訓」、「嘴巴怎麼可以這麼臭」、「他會有報應」、「隨便詛咒人會自食惡果」、「有夠沒水準的酸民」。
圖片來源/小A辣 IG

但變性後的她卻也時常被酸民攻擊,對此小A辣也曾在影片中提過,自己有供奉許多泰國神像,其中就有會懲罰嘴臭酸民的神,她也透過影片警告大家真的要心存善念,切勿在人背後嚼舌根。

日前小A辣在IG上開心曬出自己收到疫苗接種通知的簡訊,她表示:「不知道荷爾蒙藥會不會影響?好緊張」,而另一位知名變性網紅「罔腰」也回覆她:「不會唷 不舒服可以喝椰子水」,網友們更貼心了給予許多建議。

圖片來源/小A辣 IG
圖片來源/小A辣 IG

但卻有人私訊小A辣寫下:「打疫苗會有機率葛屁,你就是那個機率啦,變性人妖」,而她也將該訊息公開:「實我有想過這個問題,我其實動刀已經很多次」、「再加上有使用荷爾蒙治療,身體跟一般人比起來一定差很多」。

圖片來源/小A辣 IG
圖片來源/小A辣 IG
圖片來源/小A辣 IG
圖片來源/小A辣 IG

最後小A辣更是撂下狠話:「所以打疫苗當天,我要穿紅色衣服去」、「如果怎麼樣了,我們再相見」,而粉絲們看完後也相當氣憤,紛紛要求小A辣提告:「這種人不能放過,一定要給他教訓」、「嘴巴怎麼可以這麼臭」、「他會有報應」、「隨便詛咒人會自食惡果」、「有夠沒水準的酸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