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辱華風波!男星穿「我是台灣人」衣服喊話:反正我又不紅


無視辱華風波!男星穿「我是台灣人」衣服喊話:反正我又不紅

藝人張鈞甯最近因為碩士論文題目提及「我國」兩字,加上過往受訪片段被翻出曾說過「台灣不能輸」,被中國網友批評是「台獨藝人」,掀起高度關注!後來她也迅速發聲澄清「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我不是台獨!」引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而先前演出台劇《未來媽媽》中「嚴正浩」一角而爆紅的男星李至正,近日便針對這件事在社群平台發文坦言:「我沒關係我先講。我是台灣人。」此話一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狂按讚,意外掀起熱議。

看更多:不回美國打疫苗!李至正親曝選「高端」原因:做個驕傲的台灣人

圖片來源:李至正IG

李至正擁有高大的身材以及深邃的五官,曾是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的模特兒,至今持續演出多部廣告、電視劇、電影和音樂錄影帶。看似事業忙碌的他也不忘關注時事議題,昨(8日)他在臉書以及Instagram曬出一張出外散步的照片,直言:「我沒關係我先講。我是台灣人。」一旁的照片中還穿起印上英文「TAIWANESE」的T恤表示:「T-shirt shows my dignity」展示自己的尊嚴。

圖片來源:李至正IG

此外他還利用hashtag強調:「#腰桿挺直往前行 #一輩子只活一次 #不苟且不歹活 #反正我又不紅 #沒錯我偏綠」等字句,公開表明自身立場,該貼文至今已累計多達近4萬人按讚,不少網友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直呼:「你怎麼可以帥成這樣」、「正港的台灣男子漢」、「必須匡列為置頂追蹤名單」。

圖片來源:李至正IG

事實上先前李至正曾透露自己其實可以飛回紐約去打疫苗,但他不僅放棄AZ及莫德納的疫苗接種預約,還更改意願登記為高端,並對此感到相當驕傲,也因此有網友不禁誇讚:「他選擇高端的立場已被帥一次,這次再被帥一次,覺得開心」

圖片來源:李至正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