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美國打疫苗!李至正親曝選「高端」原因:做個驕傲的台灣人


不回美國打疫苗!李至正親曝選「高端」原因:做個驕傲的台灣人

近日新冠肺炎疫苗開打,許多民眾也陸續預約接種疫苗,不過由於全球的疫苗有各種不同的種類,像是AZ、BNT、輝瑞等,台灣也有「高端」疫苗,如此多種選擇也讓不少網友們都煩惱不知道該選哪一個!而藝人李至正也同樣碰到選擇疫苗的問題,雖然他能選擇飛回美國接種,但他最後仍決定接種高端疫苗,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筋肉媽媽打疫苗驚傳「靜脈栓塞」!痛揭症狀:這輩子都可能復發

圖/李至正IG

李至正23日在IG中曬出一張秀健壯手臂的照片,並在貼文中表示,「就明天,就這隻手臂」,透露自己即將於24日接種高端疫苗。他還開玩笑地說,他的手臂是「高端手臂」,又再Hashtag寫下「終於等到你」、「感恩感恩再感恩」、「打完繼續努力防疫」、「做個驕傲的台灣人」,可以感受到他對於打高端疫苗十分期待。

圖/李至正IG

在打完疫苗後,李至正也在IG限動曬出自己的疫苗接種卡,並表示,「其實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手指頭的月牙很大,身體很健康~」,可以看到他在打完疫苗後,似乎沒有不舒服的感覺,還可以逗趣地聊到手指頭的月牙,跟大家說自己身體很健康。

圖/李至正IG

其實,李至正之前就曾解釋過自己為什麼選擇高端,而不是飛到美國打疫苗。他強調,「從母親節前後疫情爆發,我一直嚴守本分,遵守規定、體恤前線,對自己的政府保持信心」,從那個時候開始,他就下定決心,要留在台灣打本土疫苗。

圖/李至正IG

李至正坦言,自己大可以飛回紐約去打疫苗,可是他沒有選擇飛到美國,更放棄了第四輪AZ及莫德納的疫苗接種預約,更改意願登記為高端!他為此感到驕傲,更直言「你要說我鄉愿也好,你要說我民粹都好,身為一個台灣人,我想對國家、對社會有些貢獻,一點點都好」,對高端疫苗充滿信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