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雄也打AZ疫苗!曬小黃卡「驚現亮點」引網狂賀:是重點


祖雄也打AZ疫苗!曬小黃卡「驚現亮點」引網狂賀:是重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台灣自5月中旬爆發本土疫情後,不少人都已陸續開始接種疫苗,而男星戴祖雄近日也因為接種疫苗成功,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小黃卡,不少粉絲都紛紛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但也因為「小黃卡」中隱藏的亮點意外引來許多網友們的祝福。

看更多:楊昇達突爆「我確枕了」!單膝下跪宣告新婚廢言 婚戒竟跟沈玉琳借

圖片來源:戴祖雄IG

男星戴祖雄憑著精實的肌肉身材,加上性感的男性陽剛魅力,廣受許多男女粉絲歡迎,外表亮眼的他曾獲得2006年「馬來西亞世界先生」,也在2012年主持節目《愛玩客》,漸漸在台灣演藝圈打開了知名度,在2014年上《康熙來了》時更被評為「同志好感度第一」。而即使忙碌於事業,戴祖雄仍時常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昨(8日)他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自己已經接種完AZ疫苗,也分享接種過程:「還沒準備把手機拿起來,就完成了,比想像中快很多,接下來就來看看反應來判定我是老人,還是年輕人了」。

圖片來源:戴祖雄IG

接著戴祖雄也向還沒接種疫苗的粉絲們喊話:「希望大家趕快行動!疫苗接種率達到一定的高度,死亡率自然會降低很多,願大家身體健康」。另位他也曬出自己的疫苗接種紀錄卡,上面顯示著他接種了AZ疫苗,也意外曝光了自己的生日是9月12日,即將迎接35歲生日的他,也另外在臉書發文搞笑說道:「你以為我是要跟你說我打疫苗了嗎?不,我是要告訴你…我快生日了」。

圖片來源:戴祖雄IG
圖片來源:戴祖雄IG

許多網友在得知戴祖雄將要過生日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祝賀:「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驅除病毒」、「原來祖雄是處女座」、「9月12日是重點」,也有網友關心他接種疫苗後的副作用:「要多休息,多喝水,有發燒可以吃普拿疼」、「副作用要注意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