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大腫麼了?馮迪索招牌肌肉全消失 「一團肥油」現身網崩潰


唐老大腫麼了?馮迪索招牌肌肉全消失 「一團肥油」現身網崩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迪索.jpg
馮迪索

好萊塢巨星馮迪索(Vin Diesel)以電影《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走紅影壇,靠著結實的肌肉身材及「光頭硬漢」形象深植人心,多年來他精湛的演技和許多刺激又陽剛的動作鏡頭已成為演藝圈的票房保證,受到全球粉絲的愛戴!不過最近「唐老大」馮迪索就被狗仔拍到「凸肚」現身的照片,原本精壯的六塊腹肌現在竟變成「一團肥油」、大塊胸肌也下垂,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傻眼,引發不少討論!

看更多:4年前就辱華!《尚氣》劉思慕:中國很多人「餓死」 陸網友氣炸

圖片來源:IG

現年54歲的好萊塢巨星馮迪索自2001年飾演電影《玩命關頭》中的主角「唐老大」後就獲得超高人氣,也奠定了他動作片一哥的寶座,尤其這部備受影迷熱愛的電影長達20年間共推出9部作品,每部都是粉絲津津樂道的經典大片,也一集比一集超越極限、更加精采!今年推出的續集《玩命關頭9》更在全球突破7.048億美元(約新台幣195億元)的票房,疫情期間吸金力依舊令人咋舌。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MDB

最近美國狗仔在直擊馮迪索私下的真實狀態,畫面讓許多人都嚇呆!八卦網站《Page Six》報導,「唐老大」日前與模特兒女友芭洛瑪·潔曼茲(Paloma Jiménez)前往義大利小島菲諾港(Portofino)度假,搭乘私人遊艇享受悠閒時刻。當天馮迪索穿上一件黑色短褲、戴上太陽眼鏡,頂著一顆招牌光頭現身,只見原本精壯的六塊肌竟變成「一團肥油」,大片胸肌也不見,期間他還將手放在圓滾滾的肚子上,崩壞的模樣全被狗仔捕捉下來!

圖片來源:IG

照片一出立刻震撼廣大的網友,不少人對於原本硬漢形象的馮迪索感到落差極大,紛紛表示:「差太多了啦」、「最近過得太幸福了嗎?」、「那顆肚子實在太震撼了!」,不過還是有網友笑稱:「我終於可以有跟好萊塢巨星一樣的身材了!」、「人生最接近馮迪索的時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