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無名到漫威英雄!《尚氣》票房報捷 劉思慕曬舊照「嗆酸民」


默默無名到漫威英雄!《尚氣》票房報捷 劉思慕曬舊照「嗆酸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思慕.jpg
劉思慕

由漫威影視(Marvel)打造的首部「華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簡稱尚氣)日前終於在影迷期待之下上映!短短不到一周的時間就在台灣、香港、北美等地坐穩票房冠軍寶座!其中因為「外貌」不斷遭受網友攻擊與矚目的男主角劉思慕(Simu Liu)就在昨天(7日)於推特放上過去擔任「圖庫模特兒」的照片,回應當初不看好他的酸民,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好身材全靠修圖?卡戴珊大姊腰間肉炸出 「未P圖」真實狀態曝光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漫威首部華人超級英雄大片《尚氣與十環傳奇》自開拍以來爆出許多「辱華」和「選角」爭議,但上映後仍舊吸引許多動作片影迷到戲院目睹亞洲武打風采,尤其許多畫面都是主角群親自上陣,更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媒體報導,「尚氣」自美國勞動節周末開播4日後,共累積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元)的票房,僅輸給另一部漫威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位居第二,各界好評不斷,加拿大男星劉思慕知名度更因此水漲船高。

圖片來源:IG

「尚氣」男主角劉思慕在電影開拍前就曾因「顏值太普通」被網友狠酸:「魅力不夠」、「撞臉習近平」、「長相太醜」,甚至還有人揚言抵制,引發一陣議論,他也曾對這些負評做出回應,還特地用中文「霸氣嗆聲」。近日劉思慕又在推特曬出一張過去擔任圖庫模特兒的舊照,可以看到他在圖片裡飾演一名上班族,穿著西裝並指向電腦螢幕,與身旁的同事有說有笑。劉思慕在貼文寫道:「我正在笑那些曾經說我會失敗的人!」,似乎藉此向之前看不起他的酸民喊話。

劉思慕曾擔任圖庫模特兒,圖片來源:IG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紛紛替劉思慕加油打氣,以及稱讚他在「尚氣」裡的武打表現,還有人要他「不需要在意別人的負評,做自己!」等言論,引起關注。據悉,現年32歲的劉思慕出生於中國哈爾濱,5歲隨父母移居加拿大,會計系畢業後曾擔任會計師,但心中一直有「電影夢」,也在許多小品裡跑龍套,一直到加拿大情境喜劇《金氏便利店》(Kim's Convenience)才嶄露頭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