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全靠修圖?卡戴珊大姊腰間肉炸出 「未P圖」真實狀態曝光


好身材全靠修圖?卡戴珊大姊腰間肉炸出 「未P圖」真實狀態曝光

美國好萊塢最知名的一家人「卡戴珊家族」(The Kardashians)一直都因高調、浮誇的作風掀起不少話題,一舉一動都是狗仔與網友的討論焦點,尤其五姊妹的感情世界與姣好身材也不斷登上新聞版面!像是最近與音樂人男友崔佛斯班克(Travis Barker)打得火熱的大姊寇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昨天(7日)就親自公開了一系列「未經P圖、無慮鏡」的泳裝照,立刻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網壇最強黑馬!18歲「英國楊丞琳」超狂7連勝 笑容太甜被圈粉

圖片來源:寇特妮卡戴珊IG

美國名媛卡戴珊家族可以說是時下最具影響力的五姊妹,除了最知名的二姊「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外,最小的「億萬富婆」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名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也都是話題人物,現年42歲的大姊寇特妮卡戴珊也因為情史豐富,除了跟許多NBA球星在一起過,更在日前與「地表最強龐克鼓手」崔佛斯班克交往中,兩人也經常合體放閃,羨煞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寇特妮卡戴珊IG

寇特妮卡戴珊和她的四位姊妹一樣,都以姣好、葫蘆形的身材聞名,也經常在社群網站貼出性感辣照,不過前陣子她的妹妹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才因助理不小心手滑、曝光「未經P圖」的真實泳裝照引發軒然大波,照片也馬上遭到網友瘋傳,甚至大動作請來律師要求網友刪除圖片,沒想到昨天大姊寇特妮竟反其道而行,自豪地拍攝許多令人驚嘆的無濾鏡照片,還大方貼在instagram上。

圖片來源:寇特妮卡戴珊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寇特妮卡戴珊近日貼出一組超辣比基尼美照,她換上紅色連身泳衣,擺出性感姿勢拍照,其中一張她伸手摸頭,可以看到腹部明顯的腰間肉,另一張背面視人、贅肉呼之欲出,更大方露出圓渾的「屁股蛋」!照片一出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紛紛直呼:「終於沒P圖了!」、「做自己很棒啊!」,甚至還有人調侃:「你是第一位敢貼出真實照片的卡戴珊家族成員」。

圖片來源:寇特妮卡戴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