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突告白「我不幸福」!自爆想生小孩 李相燁甜喊:我也要一起聽吧?


Jessi突告白「我不幸福」!自爆想生小孩 李相燁甜喊:我也要一起聽吧?

人氣韓綜《第六感》第二季日前播出最新一集,成員們必須推理找出假的心理諮商師,其中Jessi在諮商過程中透露了自己想要組成家庭的真實心情,更一度在罕見哽咽,讓她在節目中的CP搭檔李相燁忍不住表示「我也要一起聽才對吧」,甜蜜互動閃瞎不少網友!

看更多:MOMO用生命跳繩隊友超著急!子瑜雙馬尾造型「頭髮慘卡網」笑翻眾人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今年32歲的人氣女歌手Jessi透過大膽直率的性格,成為綜藝節目中炙手可熱的韓國女星,雖然收穫了許多名譽與知名度,然而近日她卻在《第六感》坦言自己過得「不幸福」,更突然告白「我最近想生孩子」,透露組成家庭是自己的夢想,還想生3個小孩,難得抒發自己的真實心境。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心理諮商師以顏色分析Jessi的潛意識,指出她選擇的珊瑚色就代表「母愛」,認為從她選擇的顏色來看,擁有想結婚、想找一個人一起生活、想當媽媽的念頭,沒想到被說中心思的Jessi突然哽咽,讓一旁與Jessi製造了許多愛情線的李相燁忍不住表示「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也要一起聽才對吧?」氣氛突然變成夫婦諮詢,引發不少話題。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不過Jessi也立刻恢復平常傻大姐的性格,轉頭猛虧李相燁「你連跟我親親都做不到,說什麼生小孩呢?」真性情的反應讓網友紛紛心疼表示「蠻少看到Jessi這樣透露自己的心聲,說著說著還哽咽,應該是她心裡頭最希望的事吧」、「Jessi已經32了,想生3個那要趕緊加油找到另一半」、「期待Jessi能夠幸福抱著孩子的畫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