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用生命跳繩隊友超著急!子瑜雙馬尾造型「頭髮慘卡網」笑翻眾人


MOMO用生命跳繩隊友超著急!子瑜雙馬尾造型「頭髮慘卡網」笑翻眾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出道後就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近期成員們團體綜藝節目《Time To Twice》校園系列第二季,成員們在最新一集換上高中運動服進行校園運動會,其中MOMO與子瑜超慌亂的表現讓粉絲們全都笑翻!

看更多:TWICE成員Mina驚喜探班志效!小細節全記得 合體撒糖甜翻網

圖/ TWICE YT

TWICE近期才剛宣布九月即將推出全英語單曲,讓世界各地的粉絲們都相當期待,行程滿檔的她們最近也忙著拍攝團體綜藝《Time To Twice》,成員們換上高中制服進行各種校園活動,可愛的舉動引發網友熱議。

圖/ TWICE YT

最新一集節目舉辦了校園運動會,成員們身穿運動服抽籤分成兩組進行運動比賽,其中一個項目是團體跳繩,沒想到平時最擅長跳舞的MOMO卻對跳繩十分不熟悉,遲遲沒有算好跳入繩中的時機,讓敵隊的成員們也替她捏了一把冷汗,雖然MOMO過後順利跳入隊伍中,卻跳得十分賣力,被粉絲們笑說是「用生命跳繩」,看起來像喪屍一樣生無可戀的表情十分逗趣。

圖/ TWICE YT

過後成員們也進行足球PK賽,其中綁著雙馬尾的子瑜擔任守門員,卻在撿球時頭髮不小心被網子卡住,突發狀況引發不少笑料。不過子瑜最後也順利接住Sana踢出去的球,優秀的防守能力獲得隊友大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