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曬「K ONE陳年合照」!回憶殺嗨翻網:快合體唱〈風雲變色〉


小刀曬「K ONE陳年合照」!回憶殺嗨翻網:快合體唱〈風雲變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彭小刀.jpg
彭小刀

藝人彭小刀(彭康育)當初以男團5566出道,後來因為腰傷的關係,讓他不得不退出團體,轉朝幕後積極發展,近年來也多次和團員們合體,每每團聚都可以引起高度的關注,加上他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憑著堅毅的態度讓他人氣再飆漲!而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他,最近也曬出了10多年前跟男團「K ONE」的合照,意外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從不被看好到化身「屠龍刀」!小刀拚完《全明星》­8個月賽程 霸氣回嗆酸民

圖片來源:小刀臉書

小刀最近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跟同門師弟K ONE多年前的舊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這張屌了吧~~當年跟佳和阿萍用生命生出來的K ONE,超認真超讚~以你們為傲!」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刀和Gino、JR(紀言愷)、達倫、立揚、Kido一夥人年輕時的模樣,整個青春回憶瞬間湧現!

圖片來源:小刀臉書
圖片來源:小刀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青春最美的回憶」、「唯一追過的!我的偶像」、「謝謝K ONE曾經帶給我美好的回憶」、「想再看你們唱跳〈風雲變色〉」、「如果有一天風雲變色,他們機會再合體嗎?」、「往事只能回憶」、「好想念~有沒有機會讓他們合體」、「時代的眼淚」、「5566都能合體了,拜託刀哥想辦法!讓K ONE合體吧~我真的很想再看到,他們帥氣的舞姿啊!」。

圖片來源:小刀臉書
圖片來源:小刀臉書

其實,K ONE是小刀培訓出來的男團,他當時在5566因為腰傷退團離開喬傑立之後,仍跟老闆孫德榮保持良好的關係,甚至曾將K ONE的經紀約轉到喬傑立底下,後來到2006年因為對於音樂理念不同,K ONE的合約才又回到小刀創辦的「大國翼星娛樂」底下,而團體持續到2008合約到期後,便決定不續約解散,團員們各自單飛,如今也都在演藝圈闖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圖片來源:小刀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