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8大新生代「有肌男」!猛男系鮮肉男女通殺 超巨二頭肌全網暈爆


盤點8大新生代「有肌男」!猛男系鮮肉男女通殺 超巨二頭肌全網暈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少勳.jpg
范少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敬驊.jpg
曾敬驊

炎炎夏日,不只有辣妹紛紛換上性感清涼的比基尼,直接秀出肌肉的猛男們也同樣大受歡迎,其實台灣新生代男星中就有不少擁有好身材的「有肌男」,悶熱的天氣裡就是要看帥哥解暑一下!

看更多:盤點10位奧運男神!不只有超高顏值 「兇猛肌肉」少女全暈船!

楊遠

圖/ @alex_yeaw94
圖/ @alex_yeaw94

擁有清爽外型的楊遠目前是一名模特兼演員,雖然外貌是軟萌的「綿羊系」陽光型男,不過楊遠下半身超兇猛的身材才是讓大家陷入瘋狂的關鍵,除了猛男必備的六塊腹肌之外,楊遠還經常露出自己超性感的肚毛,讓少女們直呼「終於懂男生看妹的感受!」

林家佑

圖/ @chiayo.lin

《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林家佑曾經出演過《未來媽媽》等台劇,在戲劇圈逐漸嶄露頭角,今年他更與男體攝影第一品牌「晏人物」合作推出個人寫真集《ReBorn》大秀好身材!

曾敬驊

圖/ @jhtseng13

2019年透過國片《返校》爆紅的曾敬驊去年憑藉《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人氣再度飆升,成為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星!外型酷似藍正龍+楊洋的他除了擁有濃眉以及深邃五官,在《刻你》中更與陳昊森上演了不少裸露激情戲,精瘦的身材有目共睹!

鍾岳軒

圖/ @jed1227
圖/ @jed1227

新人演員鐘岳軒今年透過BL短片《小光》展現精湛演技,片中他不僅需要對著鏡頭「DIY」,更被狗用項圈套住脖子上演「窒息式性愛」,大膽的激情畫面令人印象深刻。其實鍾岳軒外型十分陽光,更擁有可愛度爆表的酒窩,平時熱愛運動健身的他也經常秀出自己的健壯肌肉,相信不僅是女生,就連男生也會愛上他的反差萌!

圖/ @jed1227

王振諾

圖/ @edw.c0m
圖/ @edw.c0m

今年27歲的王振諾4年前透過《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爆紅,目前已發行過《該拿你怎麼辦》、《洞房花燭夜》以及《蛋裡》等單曲,不僅擁有好歌喉,濃眉大眼的「王子系」五官也讓他被封為「開播6年以來最帥的參賽者」!

王可元

圖/ @_wang._ko

王可元2019年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殺人犯而受到矚目,在劇中冷酷陰鬱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慄,今年31歲的他戲外其實是個擁有陽光微笑的大男孩,熱愛健身的他還練出一手超壯的二頭肌,超Man的好身材加上元氣童顏讓他充滿反轉魅力!

圖/ @_wang._ko
圖/ @_wang._ko

朱軒洋

圖/ @berant.z

新生代男星朱軒洋擁有「彭于晏接班人」之稱,近年來透過《下半場》、《天橋上的魔術師》等劇打開知名度,更在《天橋》中飾演「阿派」以痞帥性格圈粉無數,擁有黝黑皮膚加上高挺鼻樑,充滿男人味的外型真的很難想像他才只有22歲啊!

范少勳

圖/ @fan82114
圖/ @fan82114

范少勳近年來透過BL劇《越界》、《通靈少女2》等劇成為人氣新星,與王淨搭檔主演的影集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也即將在10月底上線!事實上他為了在《下半場》飾演籃球隊成員,曾在拍片期間曾經苦練肌肉,成功練出精壯的手臂線條!

看完這些小鮮肉,是不是覺得炎熱的天氣似乎也變得更加涼爽了呢?這些新生代男星不僅擁有好身材,未來也備受期待,相信以後也會有更多機會可以看到他們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