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台獨!張鈞甯「堅定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份」 陸網:IG不發?


反駁台獨!張鈞甯「堅定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份」 陸網:IG不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鈞甯.jpg
張鈞甯

藝人張鈞甯近日因為碩士論文中用了「我國」兩字,再加上她先前受訪曾說到「台灣不能輸」,讓中國網友們紛紛在社群上批評她是「台獨藝人」,甚至還認為她是「彈性愛國」,掀起熱烈關注。如今,她也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反駁台獨一說,並強調「堅定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引發熱議!

看更多:曾說台灣不能輸!張鈞甯論文提「我國」遭指台獨 陸網砲轟:彈性愛國

圖片來源: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的工作室6日透過微博發表聲明表示,「近日,我司發現部分網絡用戶發表關於張鈞甯女事的不實言論,罔顧事實,惡意造謠張鈞甯女士『台獨』等不實信息!」聲明中指出,「張鈞甯女士無台獨立場,她一直堅定地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也絕不允許任何有心人利用地域製造矛盾!」

圖片來源:張鈞甯微博
圖片來源:張鈞甯微博

而工作室也強調,「這些別有居心的惡意揣測和中傷,給張鈞甯女士造成了嚴重的精神傷害!為維護張鈞甯女士的合法權益,本公司已委託北京國樽律師事務所保全相關證據,將依法追究造謠者的法律責任。」最後,聲明中也強調,「網絡非不法之地,敬請大家明辨視聽,停止傳播不實信息!」

圖片來源:張鈞甯微博

後來,張鈞甯也在微博上發文寫道,「在演藝生涯中,我遇到了兩岸三地值得尊敬的師長與有志同仁,我熱愛表演並將之視為自己的事業。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我不是台獨,五千年中華文明讓我們學會的是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中華兒女之道」。

圖片來源:張鈞甯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工作室地聲明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ins不發?微博專用是吧?外網各大平台也發一下這樣更讓人信服!!以後來內地發展的藝人也必須這樣!!」、「希望ins也發一發」、「跟歐陽娜娜一樣都來這套耶」、「怎麼只發微博?」、「是只有發給中國網友們看的嗎?」。

圖片來源:張鈞甯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