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4天解除隔離!陶晶瑩感嘆「被限制行動的鬱悶感」:誰都不想回三級


再4天解除隔離!陶晶瑩感嘆「被限制行動的鬱悶感」:誰都不想回三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藝人陶晶瑩(陶子)與老公李李仁,前陣子送女兒荳荳出國讀書,近日回國後正在進行隔離,隔離期間陶晶瑩也時常透過直播來跟粉絲們聊天互動,像是最近她在社群發文感謝這段為期14天的隔離生活,謝謝給予關心的各方人士,同時也不忘呼籲,「這是一場長期抗戰,我們一起勤洗手、戴口罩,加油加油!」

看更多:請驗證你不是機器人!阿翰「凜月」99%撞臉陶晶瑩 本尊親回笑翻網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6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14天的隔離生活只要再4天就可以結束,並向給予自己關心的人表示,「這段日子,謝謝檢疫飯店的照顧、謝謝親朋好友的關心、謝謝指揮中心和區公所的噓寒問暖!」陶晶瑩也在隔離了十幾天後,感到些許寂寞,不禁感慨說道,「一路走來,還好有人情溫暖替我們抵擋寂寞和被限制行動的鬱悶感,不然一定無以為繼」。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感嘆防疫生活之餘,陶晶瑩也不忘說出大家的心聲,向外界呼籲,「誰都不想回到三級警戒!誰不想過正常生活?但破口一再出現,我們除了無奈,依然不能放棄!這是一場長期抗戰,我們一起勤洗手、戴口罩,加油,加油!」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不少網友在看到貼文後,紛紛貼文底下留言打氣,「四天很快~~加油,陶子姐撐住啊」、「恭喜陶子姐姐要自由了」、「陶子姐,加油!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渡過疫情吧!」此外,因為在發文當下,陶晶瑩剛好碰到地震,網友們也留言問她,「這時候跑不跑很兩難」,她則回,「我們應該不能跑…不知道這種特殊情況如果跑出去會不會重新算15天…」後來她又在臉書發文透露,在防疫期間,「踏出房門8萬,下樓20萬,跑掉100萬,這是剛剛聽來的!」,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