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驗證你不是機器人!阿翰「凜月」99%撞臉陶晶瑩 本尊親回笑翻網


請驗證你不是機器人!阿翰「凜月」99%撞臉陶晶瑩 本尊親回笑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藝人陶晶瑩(陶子)與老公李李仁,前陣子送女兒荳荳出國讀書,近日回國後正在進行隔離,隔離期間陶晶瑩也不忘與粉絲互動,時常透過直播來跟粉絲們聊天,不料因為陶晶瑩頂著素顏亮相,被眼尖網友發現,素顏沒化妝的陶晶瑩與網紅阿翰創作的角色「澟月」意外撞臉,甚至還將兩人的照片製成「機器人驗證」的九宮格梗圖!阿翰本尊看到之後也轉發,陶晶瑩則是傻眼的在底下留言回應,掀起熱議!

看更多:像到懷疑自己臉盲!美國員警「撞臉」巨石強森 連大肌肉都神複製

圖片來源:阿翰臉書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當紅炸子雞「澟月」一角為網紅阿翰所創造的人設,她被定位是一位散發滿滿宅味的女孩,不僅會在一頭長髮上戴上顯眼的蝴蝶結髮飾,甚至還留了一大撮瀏海蓋住臉部,說話的時候會帶有強烈的個人風格,模樣相當逗趣搞笑,經常讓第一次看到阿翰影片的網友們一見鍾情!

圖片來源:阿翰臉書

而陶晶瑩最近也因為常常素顏開播跟粉絲互動,居家輕便的髮型與神韻,都意外地與「澟月」一角極其相似,有眼尖網友發現他們兩人撞臉,而粉絲專頁「半調子文青」更將兩人的照片製成「機器人驗證」的九宮格梗圖,讓粉絲們看完都笑翻,紛紛留言表示,「我一開始看9張都是澟月,怎麼辦!」、「這裡面有陶晶瑩嗎?」、「還以為來到地獄梗圖社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阿翰臉書

而阿翰本人也將這張圖分享到粉專上,也因為照片實在太相似,讓阿翰本人都忍不住直呼,「我媽說,都是我兒子啊!」不料,這張圖也意外釣出陶晶瑩本人在貼文底下留了一長串無言的「......」,可見她相當無奈又傻眼,逗趣的互動讓網友都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此外,阿翰也透露自己其實相當尊敬也很喜歡陶晶瑩,更曬出自己在2009年學生時期在聯絡簿寫下的內容,讓大家知道他那時很愛看星光大道,當時陶晶瑩生完孩子回歸主持後,也讓阿翰相當開心,字字充滿對陶晶瑩的敬愛。

圖片來源:阿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