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女神胖7公斤!納豆做「前後對比圖」 網笑翻:胖到不連戲


抓包女神胖7公斤!納豆做「前後對比圖」 網笑翻:胖到不連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雨薇.jpg
邵雨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自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後,不少人都開始培養起追劇的習慣,而藝人納豆近期似乎也為了準備新節目,看了不少台劇,包含《俗女養成記》、《火神的眼淚》等等,近日則開始追台劇《1989一念間》,沒想到他卻意外發現女星邵雨薇似乎胖了7公斤,更曬出不同集數的臉部對比照直呼:「一看真的耶……。」

看更多:有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吳慷仁「暴瘦又暴肥」 前後對比照笑翻網

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圖片來源:邵雨薇IG

納豆先前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正在追台劇《1989一念間》,並詢問網友:「有甚麼要注意的嗎?」演出這部戲的女星邵雨薇也在留言處回應:「我邊拍邊胖了7公斤,你看看」,當時納豆還表示:「追到第五集還是瘦的啦」,殊不知納豆昨(6日)就發文曬出第1集和第10集的劇照來比對,畫面中可以看到第1集的邵雨薇還是瓜子臉蛋,到了第10集時,臉頰卻明顯豐腴了一些,對此納豆也忍不住驚呼:「自己說胖了七公斤,一看真的耶…」也接著補充:「果然逃不過我追劇糾察隊的法眼,但其實肉一點比較好看啦!」

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而邵雨薇在看到納豆秀出的對比圖後也在貼文底下笑回,「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哈哈哈哈哈哈,看我們劇組多好」,沒想到她更接著爆料,「到了第十集因為被製作人說胖到不連戲,我又努力的瘦了3公斤下來,後面繼續看。」

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圖片來源:邵雨薇IG

逗趣的對話曝光後,讓不少粉絲都笑翻了,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回覆:「胖到不連戲,真可愛」、「肉肉的雨薇才是最可愛的!」、「右邊才有滿滿的膠原蛋白的感覺」、「幾年前跟幾年後,胖一點點沒關係啦『咦』」,另外還有網友將兩張圖拿去做人臉辨識的比對,得出的結果都一樣,搞笑表示:「都認得,沒事!」

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