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吳慷仁「暴瘦又暴肥」 前後對比照笑翻網


有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吳慷仁「暴瘦又暴肥」 前後對比照笑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男演員吳慷仁每次拍戲的時候,都會積極地改變體態來符合角色的設定,十分敬業!最近吳慷仁拍了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又接拍歷史劇《斯卡羅》,為了宣傳這兩部作品,Netflix大拿兩個角色的劇照來合製成「惡搞比對圖」,意外笑翻了一大班網友!

看更多:吳慷仁、邵雨薇防疫宅在家「被催婚」!阿嬤說溜嘴:快了啦

《斯卡羅》即將開播,圖/吳慷仁臉書
《斯卡羅》的角色要求身型瘦削,圖/吳慷仁臉書

在《斯卡羅》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兩套作品中,吳慷仁身型截然不同,《斯卡羅》中的吳慷仁身型瘦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的吳慷仁則是稍胖一點。台灣Netflix突發奇想,在官方IG上傳了一張照片,表示在《斯卡羅》中瘦削的吳慷仁是「去阿嬤家前」,而《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稍胖的吳慷仁是「從阿嬤家回來後」!

在貼文中,Netflix更搞笑地說:「有一種餓叫做阿嬤覺得慷仁很餓」,讓網友們都覺得感同身受!網友打趣地留言「幽默到不行」、「演員真的好辛苦」、「慷仁伸縮自如」、「不得不佩服這真的很厲害」、「哈哈哈哈笑死」,紛紛大讚吳慷仁為角色瘋狂減肥後,又極速增肥一事非常敬業。

Netflix自製惡搞圖,圖/Netflix IG

此外,吳慷仁在臉書中也分享了接拍《斯卡羅》的辛苦過程,他透露在3個半月的拍攝期當中,為了維持身型他必須忍受每天的飢餓感,更必須每一天曬著太陽,否則會感到十分焦慮。除了身體上的煎熬,因為角色需要講台語,但是他的台語卻不太輪轉,讓他下了不少苦功。他透露:「期待藉由《斯卡羅》的播出,雖然是戲劇呈現,但我想看看這個改變台灣命運的事情」,對這部作品帶有滿滿的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