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新英雄現身大聯盟!劉思慕受邀開球 「一招」讓現場球迷嗨翻


漫威新英雄現身大聯盟!劉思慕受邀開球 「一招」讓現場球迷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思慕.jpg
劉思慕

由漫威打造的首部亞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2日終於在全球盛大上映,短短不到一個星期北美票房就傳出捷報,上看835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元),在各地都坐穩排行冠軍!因該片爆紅的男主角劉思慕(Simu Liu)昨天(6日)就受邀替MLB巨人隊開球,不僅成功投出好球最後還加碼來個「後空翻」,讓現場球迷又驚又喜,還被大聯盟官方推特稱讚是「今年最讚的開球!」。

看更多:《暮光之城》童星長大了!20歲仙氣更勝當年 超美空靈近照曝光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在影迷引頸期盼下終於上映,雖然電影自宣布開拍以來飽受「辱華」和選角爭議,但還是吸引不少動作片粉絲想親眼目睹片中許多高超武打技術!媒體報導,《尚氣》表現超出預期,上映前三天票房就在北美狠掃7140萬美金(約台幣19.72億元),登上票房冠軍寶座,僅輸給另一大片「黑寡婦」(Black Widow)位居第二,再度證明漫威出品威力不減。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IG

昨天最新超級英雄劉思慕也受邀到美國職棒巨人隊舊金山主場開球,順便替電影造勢,當天他穿上印有自己名字「Simu」的12號球衣,站在投手丘上開出1顆好球進壘,接著更秀出絕技「後空翻」,展現武打好身手,讓全場球迷看得熱血沸騰,紛紛起立鼓掌!這段表演也獲得大聯盟官方的稱讚,在推特直指是「今年最讚的開球!」,影片至今吸引240萬網友點閱。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據悉,現年32歲的劉思慕出生於中國哈爾濱,5歲隨父母移居加拿大,畢業於多倫多大學後繼續在世界名校「西安大略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Western University)研讀商學院會計系,不過他心裡始終有個「演員夢」,曾當過「圖庫模特兒」也拍攝一些小品,一邊苦練演技、一邊尋找演出機會,最終在加拿大情境喜劇《金氏便利店》(Kim's Convenience)嶄露頭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