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童星長大了!20歲仙氣更勝當年 超美空靈近照曝光


《暮光之城》童星長大了!20歲仙氣更勝當年 超美空靈近照曝光

好萊塢經典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一推出就在全球爆紅,更吸引全世界許多死忠粉絲的喜愛,也捧紅電影裡的男、女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不過10多年過去了,電影中許多配角也讓人印象深刻,像是飾演女主角貝拉女兒的童星「麥肯基弗依」(Mackenzie Foy)如今已是20歲的小大人,長大後越來越漂亮,甚至多了一份成熟韻味,「空靈」的氣質受到不少粉絲愛戴!

看更多:搶走全場目光!「面癱黑人哥」紅到出席影展 185cm長腿秒殺底片

圖片來源:IMDB

由小說改編的電影《暮光之城》2018年推出後立刻造成全球轟動,其中吸血鬼男主角愛德華與女主角貝拉之間的愛情故事與禁忌之戀,讓大批粉絲為之瘋狂,更成為無數少女心中的美夢,之後也順勢推出多部續集作品,都獲得不錯的評價!電影的成功也讓主角與配角們都爆紅,像是克莉絲汀史都華、羅伯派汀森、安娜坎卓克、布萊絲霍華、雷米馬利克等人都因這部片受到好萊塢矚目。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不過大家是否還記得,在《暮光之城》中飾演貝拉女兒芮妮思蜜(Renesmee)的童星麥肯基弗依,當年才10歲的她在電影裡一雙靈動大眼睛與精緻的五官吸引不少視線,出色的演技更令觀眾印象深刻!如今麥肯基弗依已成為亭亭玉立的20歲少女,除了擺脫原本的稚氣外,輪廓也更加鮮明,還多了一份空靈的氣質,而且越來越美,網友們看到她現在的模樣,都忍不住驚嘆:「長好快啊!」。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麥肯基弗依在《暮光之城》嶄露頭角後,之後也接演許多電影,像是2014年的《星際效應》(Interstellar)、2018年與好萊塢女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演出迪士尼的奇幻鉅作《胡桃鉗與奇幻四國》(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短短幾年她的演技也增進不少,成功從吸血鬼女兒變身迪士尼公主,讓人非常驚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