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片全被消失!專業床上知識「深夜保健室」遭無預警停權:搶救中


福利片全被消失!專業床上知識「深夜保健室」遭無預警停權:搶救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由藝人「鄭家純(雞排妹)」主持的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主打每周分享一則性知識,吸引不少忠實觀眾。不料日前《深夜保健室》卻發出重大公告,Youtube頻道無預警遭到停權,長時間的心血全毀!

看更多:雞排妹「微激凸」D球狂晃!自爆裡面什麼都沒穿 6秒片掀暴動

圖片來源/深夜保健室 IG

《深夜保健室》於每週六上片,主打「每週一則性知識,世界和平靠房事」,分享各種專業性知識,節目不但時常邀請各方面的專家來當嘉賓,推廣正確性知識。身為主持人的「鄭家純」更經常在影片中放福利,成為另一個看點,讓每支影片除了富有知識,同時也給觀眾視覺饗宴。

圖片來源/深夜保健室 IG

不料日前《深夜保健室》卻在社群平台上,發布重要公告,YouTube頻道遭到無預警停權,目前正在竭盡全力處理當中,而會員權益受損的部分,只要頻道救回來,也會提供補償方案。《深夜保健室》請觀眾們耐心等候,造成不便敬請諒解,也感謝大家的支持。

圖片來源/深夜保健室 IG

《深夜保健室》頻道無預警被停權消息一出,立刻嚇壞不少粉絲,網友們也紛紛湧入留言「集氣加油!優質頻道不能被停QQ」、「真的應該有的備份頻道才行,YouTube實在不靠譜」、「加油啊!!!」、「怎麼會這樣」、「難怪突然搜尋不到」、「最近yt怎麼一直在到處亂停權」。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