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微激凸」D球狂晃!自爆裡面什麼都沒穿 6秒片掀暴動


雞排妹「微激凸」D球狂晃!自爆裡面什麼都沒穿 6秒片掀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擁有性感火辣的好身材,平時個性直率的她也毫不忌諱談論性愛話題,甚至固定在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分享性知識,收到不少老司機的喜愛。近日她在IG放出一段自己與網紅張藝的互動影片,沒想到卻突然自爆裡面什麼都沒穿!

看更多:《大嘻哈時代》復播推新賽制!盧廣仲當嘉賓驚喜登場 李英宏接主持棒

圖/ 鄭家純IG

鄭家純近日在IG轉發網紅張藝的限時動態,影片中只見她手上拿著按摩器幫張藝做頭皮按摩,對方在過程中舒服直呼「羨慕我吧,羨慕我吧」,被逗樂的鄭家純則是不斷發出「嘻嘻」的嬌笑,胸部也因此微微晃動,短短的6秒片就讓大批網友受不了。

圖/ 鄭家純IG

沒想到鄭家純轉發影片後更加碼透露「張藝看到這則動態的時候,就會知道我沒穿內衣也沒貼胸貼,被嚇鼠」,影片中她身穿無袖印花上衣,也可以看到微微「激凸」,雖然並沒有刻意賣弄性感,但慵懶惹火的畫面反而引發更多聯想。

圖/ 鄭家純IG

鄭家純近期曾捲入小三風波,被質疑介入保時捷男與A女之間的感情,但最後兩人都已向鄭家純道歉,鄭家純則強調自己多年來與異性都保持「開放式交往關係」,近日她曾分享自己的戀愛觀,認為很難在一個人身上找到符合所有理想條件的男性,因此透過「兩三個人分工合作」的方式來進行戀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