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滿檔!許藍方「斷開偷吃風波」正面槓酸民:不認識謝忻


工作滿檔!許藍方「斷開偷吃風波」正面槓酸民:不認識謝忻

擁有「最美博士」之稱的網紅醫師「許藍方」,先前被爆出捲入已婚人夫的不倫戀,事後也發出多篇聲明文澄清,甚至揚言提告對方維護聲譽。雖然醜聞纏身,不過她工作量不減,近日更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出席簽書會的心情,卻被網友狠酸,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154隻貓咪安樂死惹民怨!陳沂提反面觀點:怎麼沒人捍衛綠鬣蜥生命?

圖片來源:許藍方臉書

近日,許藍方曬出自己出席台南簽書會的照片。照片中,她穿著一身紫灰色連身裝,露出招牌甜美笑容,看起來相當有精神,在活動結束後她也發文分享心情,直呼相當滿足,接著更有感而發,表示:「學著為自己的任何決定負責,說出的話、做出的事,與其評論別人不如反省自己,我正在努力成長與學習,期許大家也能一起參與。」

圖片來源:許藍方臉書

貼文一出,積極正向的態度也引來許多粉絲稱讚,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提及先前的新聞,在貼文底下留言狠酸:「『如何偷吃』一書」、「為啥謝忻偷吃人夫就要被封殺,差點沒辦法活,妳怎麼還可以這麼活躍於這個圈子?」、「奉勸你『敢愛』必須要遵循道德的規範,否則你與你的博士學位就會被我鄙視」。

圖片來源:許藍方臉書

對此,許藍方也正面回應,表示:「很感謝您的抬舉,您留言中提及的藝人,我不認識,故不予置評;另外,很感謝您的言論,讓我得以好好修煉自己的心性與自性」,自於被網友奉勸要遵循道德規範的留言,她則解釋,當時的貼文是看完書後的心得,提醒對方了解事情全貌再發言:「否則您與您在這裡的存在就會被我封鎖」,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許藍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