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鵰現形!「同志天菜」祖雄曝光尺寸 床上姿勢全公開


大鵰現形!「同志天菜」祖雄曝光尺寸 床上姿勢全公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男星戴祖雄憑著精實的肌肉身材,加上性感的男性陽剛魅力,廣受許多男女粉絲歡迎,外表亮眼的他曾獲得2006年「馬來西亞世界先生」,也在2012年主持節目《愛玩客》,漸漸在台灣演藝圈打開了知名度,在2014年上《康熙來了》時更被評為「同志好感度第一」。近日他在社群平台中曬出的一段影片,也意外引起話題!

看更多:一言不合就開炮!潘映竹痛罵男友「謎片看太多」:我全程都用演的

圖片來源:戴祖雄IG

除了演藝圈中的工作之外,祖雄還是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平時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健身影片,不過先前他分享一段自己拿著壺鈴做出擺盪動作的影片時,卻意外引起話題。畫面中,穿著緊身褲的他,褲檔明顯凸起,讓一旁掌鏡的攝影師也搞笑表示「想申請摸一下」,而祖雄也大方直呼:「壺鈴擺盪 (Kettlebell swing)的訓練好處不用多說,攝影師一拍就立刻抓到重點」,讓不少網友都笑翻。

圖片來源:戴祖雄IG

貼文一出,也引來曾被拍到和祖雄一同進摩鐵3小時的烏克蘭女模佳娜,回應笑稱:「重點看起來很大。」祖雄則大方回應:「而且很重。」並附上竊笑的表情符號,落落大方的態度引起許多話題。此外,日前戴祖雄還在Instagram上開放網友問答,有網友也問他:「有什麼特殊癖好?」結果祖雄真的貼出一張鳥被緊緊掐住脖子的照片回應,十分引人遐想。

圖片來源:戴祖雄IG

除此之外,尺度大開的祖雄也接連透露自己在房事上的喜好,除了表示自己喜歡被打臀部之外,也暗示自己有18公分,幾乎有問必答,相當百無禁忌,引起了一陣話題。

圖片來源:戴祖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