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開炮!潘映竹痛罵男友「謎片看太多」:我全程都用演的


一言不合就開炮!潘映竹痛罵男友「謎片看太多」:我全程都用演的

藝人潘映竹憑著姣好的體態和甜美可人的臉蛋,獲得不少粉絲們的喜愛,而她也因為個性自然不做作,經常會在綜藝節目中帶給觀眾相當實在的分享,讓她成了綜藝節目的常客!像是最近她也在上節目時,跟大家聊到她過往的戀愛經驗,提到某任男友很常「一言不合就撲倒」,只要跟對方吵架就是靠床事來解決問題,讓她非常不滿,氣得直呼,「我都用演的」,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8年來狂操肌體脂最低6%!「同志天菜」祖雄曬「走山崩壞」照 自嘲:身體很誠實!

圖片來源:潘映竹臉書

潘映竹在最近播出的《11點熱吵店》中,聽到祖雄大方分享當情侶吵架時,用性愛來「滅火」可以化解爭吵,「愛是用來做的,不是用來說的!」讓她忍不住直接吐槽對方說,「男生的頭腦真的很簡單,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圖片來源:潘映竹臉書

接著,潘映竹也舉出例子表示,「年輕時也有一任男友也這樣,每次一吵架就撲倒、一言不合就撲倒!」對方甚至還會要求她,「不要再講,不要多說了,衣服脫掉!」讓她非常傻眼的說,「到底是看什麼片看太多?為什麼會以為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啊?」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潘映竹也坦言,跟男友吵架之後,「在那個的過程中,我其實也很不舒服,我都是用演的,因為我心理就真的很不舒服!」她也補充解釋說,「其實這招也不是不能用,只是事後一定要跟對方深聊,要有討論問題所在的動作,但如果沒有這一Part,打完炮就直接連衛生紙都不遞給你,直接倒頭就睡,那就真的無法接受!」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看完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床頭吵床尾合體」、「一砲銷案?」、「最好的解決方法,還是要坐下來好好聊一聊」、「打炮確實可以緩和情緒啦~但是打完還是要好好把問題解決!」、「真的不要來一發完就草草了事耶!」、「女生最在乎的還是心靈上的感受啦!男生真的要好好溝通才可以化解爭吵~」。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