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分分合合!理科太太「1招離開爛關係」 網友全讚翻


不斷分分合合!理科太太「1招離開爛關係」 網友全讚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不少情侶雖然不適合,卻離不開對方,導致無限分合的情況產生。網紅「理科太太」時常利用科學角度解釋各種生活的現象,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她在頻道中上傳一則關於「情侶分分合合」的影片,理科太太表示人們之所以無法離開有問題的感情對象,是因為對方有他所需求的特質存在!

看更多:把大陸講成中國!《英雄聯盟》賽評挨轟辱華 陸網全氣炸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IG

理科太太先對「離不開錯的人」這件事進行比喻,她表示如果手上拿到很燙的東西,人的自然反應就是將它丟掉,因為燙的東西帶給人們的只有痛跟傷害,而一段走不開的關係裡面,一定是在很燙的東西當中,有自己想要獲得的特質或需求。如果釐清自己在感情中的需求,那離開不對的人就像丟掉燙手山芋一樣簡單。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Plus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Plus

理科太太接著表示,所有的關係都是一種交換,如果兩人在關係中有摩擦,而你選擇視而不見,就代表對方擁有某種特質剛好滿足你某個需求,所以你寧願待在爛關係當中,也不願意離開。至於理科太太指出所謂的交換,不僅有表面上物質的給予,還有內心層面的奉獻。她認為人們如果釐清自己的需求,並且了解「自己在害怕什麼」,把自己活得更完整,就不用擔心一定要靠別人才能滿足需求。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Plus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Plus

理科太太最後表示:「這些爛關係的出現,或許只是為了教會我們如何勇敢的愛自己」。影片發布後,吸引眾多網友前來留言:「有時候可以理解年輕時候剪不斷理還亂的狀況,就是捨不得啊」、「太太總能戳中重點」、「謝謝理科一片驚醒夢中人,讓我看見自己的缺口」。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