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人還翹!貝克漢遭愛妻出賣私密照 「小褲褲沒穿好」網暴動


比女人還翹!貝克漢遭愛妻出賣私密照 「小褲褲沒穿好」網暴動

前英國「足球金童」萬人迷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除了球技精湛外,場下的光芒也與球場上一樣亮眼,不僅是時尚、娛樂、運動圈的指標性人物,更靠著英俊的五官和壯碩的身材多次獲選為「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近日「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就在社群網站大方曬出老公做日光浴的泳池照,只見貝克漢「泳褲沒穿好」、露出一整片的「翹臀」,立刻吸引不少粉絲的視線!

看更多:小心受騙!你的iPhone可能是「回收拼裝機」 3招教你分辨

圖片來源:IG

現年46歲的足球巨星貝克漢與老婆維多利亞結婚後,陸續生下高顏值的三兒一女,包括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羅密歐貝克漢(Romeo Beckham)、克魯茲貝克漢(Cruz Beckham)以及哈珀貝克漢(Harper Beckham),各個繼承了貝克漢和維多利亞的好基因,擁有迷人的雙眸、高挺鼻樑及深邃的五官,也都成為好萊塢和時尚界的新寵兒,一家人一舉一動始終都能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圖片來源:IG

自1999年結婚至今超過22年,貝氏夫妻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昨天(6日)維多利亞就在instagram「出賣」老公,貼出一張貝克漢曬日光浴的泳池照,只見萬人迷貝克漢穿著一條知名品牌Versace的泳褲趴在泳池旁,但下半身露出一整片的「性感白皙翹臀」,貝嫂還俏皮的在照片寫上:「星期天快樂!不客氣」,最後還特別標註,這張照片的攝影師就是她本人,甜蜜的互動閃瞎一票網友!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照片一出立刻吸引眾多網友的目光,大家都把焦點放在貝克漢的翹臀上,紛紛直呼:「快承認有誰放大看了?」、「謝謝貝嫂」、「星期天沒辦法更快樂了!」等兩萬多則留言,不少人在螢幕前都快鼻血直流!不過貝克漢的屁屁可是出了名的翹,也不只一次脫到剩內褲,曾多次為H&M內衣系列拍攝廣告,大方穿上緊身內褲秀出結實臀肌,好身材展露無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