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出庭指認媽媽!孫生突發黑文「整天處理她的事」嘆:真是夠了


才出庭指認媽媽!孫生突發黑文「整天處理她的事」嘆:真是夠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是反骨男孩」一員,總是搞怪又無厘頭的他,其實成長背景坎坷,孫生媽媽因思覺失調,有慣竊的行為,這點也讓孫生近乎崩潰。日前孫生突發黑圖文,配上文字「真是夠了」,透露無奈心聲。

看更多:薔薔「快嘴叫賣」逼買車!孫生下車無力倒地:根本精神轟炸

圖片來源/孫生IG

孫生曾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許多跟媽媽有關的影片,包括探監、接出獄等,賺了不少觀眾熱淚。不料媽媽出獄後,仍經常有偷竊行為,今年過年時,孫生更是大義滅親,將媽媽騙往警局說明案情。當時孫媽推一名行動不便的老婦人回家,並從其家中拿走錢包,最後丟棄在飯店清潔人員的車上。由於有監視器加上孫生的指認,孫媽最後被士林地檢署依竊盜罪起訴。

圖片來源/翻攝自反骨YT

由於媽媽多次犯案,讓孫生苦不堪言,日前突然在限時動態上抒發心情,以黑底圖配上文字,訴說自己將整天的時間花在處理媽媽的事情,即便每次都說不想理,但因為是媽媽,所以最後還是心軟,心軟後又是自己受傷,「真是夠了,唉」。

圖片來源/孫生IG

事實上,在孫生將媽媽送往警局時,眼眶總是含淚,孫生也表示每次遇到這種事情,心裡都非常難過,雖然帶來很多麻煩,但始終都是家人。而孫生也提到,因為媽媽不肯去看精神科,加上媽媽沒有傷害人無法強制就醫,因此此題至今仍舊沒有解法,讓孫生心力交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