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快嘴叫賣」逼買車!孫生下車無力倒地:根本精神轟炸


薔薔「快嘴叫賣」逼買車!孫生下車無力倒地:根本精神轟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藝人薔薔(林嘉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至今,仍積極在演藝圈闖蕩,總是可以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看見她的身影!除了電視節目之外,薔薔也轉戰Youtube頻道,像是她最近也發佈了一支她和網紅「孫生」一起合作的新片,在影片中她不停逼孫生下訂買車,讓孫生整個不知所措,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一年砸40萬保養「被猜51歲」!薔薔曝真實年齡嗆:大學生懂個屁啊

圖/薔薔臉書

薔薔的Youtube頻道最近邀請孫生擔任來賓,薔薔雖然很愛開玩笑說孫生和她冤家路窄,但她對孫生其實十分友善,不僅邀他來試坐名車,還請他吃冰,涼快一下!就連薔薔的爸爸也跑來跟孫生打招呼,薔爸更大方地包紅包給孫生,結果孫生在感謝薔爸的同時,自己的錢包竟掉了出來,薔薔也調皮地逗他說「錢包拿來」,作勢要拿走錢包。

薔薔請孫生吃冰,圖/林嘉凌 薔薔Maze

薔薔為了讓孫生買下名車,直接一整個快嘴介紹,快得讓孫生沒辦法插話,薔薔還跟孫生說,「來買車!趕快買一買,很多男人沒有膽買的,可是你很厲害,大器一點,車給我簽了,等一下馬上下車過戶,我來叫人家來牽車~」孫生聽完後,完全跟不上薔薔的節奏,下車的時候直接倒在地上,說薔薔的叫賣是「精神轟炸」!

孫生倒坐在地上,圖/林嘉凌 薔薔Maze

此外,薔薔談到以前參加《我愛黑澀會》一事,竟是她瞞著爸爸,自己偷偷地去報名的!薔薔表示,「我以前常常護髮護膚,就是為了讓更多人看到我的美麗,我也就去參加《我愛黑澀會》,因為爸爸不讓我參加,他覺得那些都太世俗了,所以我就騙了我爸,然後自己偷上節目!」孫生聽了驚訝不已,更直呼,「那好久以前,當時妳很清純!」

薔薔大談參加《我愛黑澀會》原因,圖/林嘉凌 薔薔Maz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