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中性穿搭!克莉絲汀史都華「難得露腿」 俏皮比YA超圈粉!


掰了中性穿搭!克莉絲汀史都華「難得露腿」 俏皮比YA超圈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莉絲汀史都華.jpg
克莉絲汀史都華

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憑著《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電影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星途大開後也嘗試接演各式各樣題材的大片,像是最近她就接拍英國傳記電影《Spencer》(史賓賽,暫譯),飾演已故傳奇人物「英國王妃戴安娜」,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近日克莉絲汀史都華現身威尼斯影展,一改以往帥氣、中性的形象,換上一身香奈兒2022早春系列套裝,還擺出許多俏皮的姿勢拍照,可愛模樣贏得極佳好評!

看更多:難怪兒子這麼帥!雷神66歲老爸基因太強 「年輕照曝光」震撼全網

圖片來源:IMDB

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日前在德國和英國拍攝電影《Spencer》,為了還原黛妃的真實樣貌,她不僅請來語言教練努力學習「英國腔」,模仿黛安娜說話的聲調與抑揚頓挫,還特意留長頭髮符合王妃端莊的形象。日前《Spencer》的前導預告也曝光,克莉絲汀史都華不僅將黛妃的舉止模仿的維妙維肖,甚至還將她內心的掙扎都演了出來,影片得到各方喝采,甚至洗刷過去被批評「面癱演技」的負評。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媒體報導,最近《第78屆威尼斯影展》現正進行中,重頭戲的紅地毯也星光熠熠,包括「蜘蛛女」千黛亞(Zendaya)、「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后翼棄兵》爆紅的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等人都是參與嘉賓,其中演出《Spencer》的克莉絲汀史都華也親自抵達威尼斯影展出席首映會宣傳,身為知名品牌香奈兒的代言人,她也換上多套2022年早春系列的服裝現身,驚艷眾人!

不同於以往酷帥的穿著造型,克莉絲汀史都華其中一套黑色排扣套裝,踩著高跟鞋、露出修長白皙的美腿,接連對著鏡頭俏皮地擺POSE、比YA,開心跟現場媒體打招呼,心情似乎看起來相當好,整個人也散發出成熟的女人味,多張美照讓粉絲都驚呼:「太美了!」、「會不會太可愛?」、「腿超美!」等稱讚。據悉,由智利導演帕布羅拉瑞恩(Pablo Larrain)執導的黛安娜王妃電影《Spencer》預計將於11月5日在美國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