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兒子這麼帥!雷神66歲老爸基因太強 「年輕照曝光」震撼全網


難怪兒子這麼帥!雷神66歲老爸基因太強 「年輕照曝光」震撼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好萊塢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2011年演出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雷神索爾》(Thor)後星途大開,靠著一身超壯肌肉和迷人的英俊五官迷倒全球粉絲,甚至還曾被票選為「世界上最性感男星」之一!最近克里斯漢斯沃就在社群網站曬出一組與「老爸」克雷格漢斯沃(Craig Hemsworth)的合照,父子倆一起望向鏡頭微笑的模樣簡直就是「複製貼上」,高顏值吸引不少網友目光!

看更多:好大一包!傑森摩莫亞曝光《水行俠2》造型 大肌肉撐爆盔甲帥度破表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雷神索爾媽媽曝光!「60歲生日模樣」公開 網看歪:是姐姐吧?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漫威新一代男神克里斯漢斯沃靠著《雷神索爾》坐穩好萊塢一線男星的寶座,日前他也終於結束長達數個月的《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的拍攝,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續集上映!媒體報導,與克里斯漢斯沃同樣身為好萊塢演員的大哥路克漢斯沃(Luke Hemsworth)以及弟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被公認是娛樂圈顏值最高的「三兄弟」,三人不僅擁有精緻、立體的五官,身材也都是標準之上,明星氣質遺傳自父母的好基因。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近日適逢澳洲父親節,昨天(5日)克里斯漢斯沃就在INSTAGRAM發文慶祝一年一度的節日,他寫道:「父親節快樂,謝謝你一直都在,愛你老爸!」,同時也曬出一組與老爸的合照,無論是五官還是表情都彷彿「複製貼上」,笑起來的樣貌根本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另外兩張雷神小時候的照片,可以看到老爸留著鬍鬚,年輕的模樣絲毫不輸萬人迷兒子!照片一出立刻湧入378萬網友的目光,紛紛稱讚一家人的優秀基因。

據悉,一向非常重視家庭生活的克里斯漢斯沃其實也不是第一次曝光家族成員,去年底他就在社群網站曬出老媽李妮·漢斯沃(Leonie Hemsworth)的美照,只見「雷神媽」臉上幾乎沒有一絲皺紋,完全看不出已經60歲了,照片也驚艷不少粉絲,紛紛表示:「這顏值太扯了!」、「是姊姊吧?!」、「完全不像60歲」。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