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台灣不能輸!張鈞甯論文提「我國」遭指台獨 陸網砲轟:彈性愛國


曾說台灣不能輸!張鈞甯論文提「我國」遭指台獨 陸網砲轟:彈性愛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鈞甯.jpg
張鈞甯

先前藝人小S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為參加奧運的台灣選手加油,只是在文中以「國手」稱呼台灣選手,就丟了中國4個代言,當時掀起網友們高度關注!沒想到,藝人張鈞甯最近也被挖出碩士論文,因為她以「我國演藝人員經紀管理之法制問題」為題,其中的「我國」兩字被說是台獨藝人,又加上她過去在受訪時曾提到「台灣不能輸」,被中國網友們出征拉黑,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黑暗的盡頭一定有光!張鈞甯捐物資不忘打氣 網讚暖舉:人美心更美

圖片來源:微博

張鈞甯在2010年時,畢業於中央大學產經研究所,當時她以「我國演藝人員經紀管理之法制問題」做為論文題目,沒想到最近卻因為題目中的「我國」兩字,讓她被中國網友出征,深陷台獨言論爭議之中!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另外,先前張鈞甯在受訪時,曾提到台灣、中國兩邊的拍攝環境不一樣,說自己第一次去中國拍戲時有嚇到,原本跟對手演員正在聊天說笑,沒想到一開拍之後,對方的眼淚就啪啦啪啦的掉,被對手的專業態度給震懾住,她也說道,「那一刻我就覺得,台灣不能輸!就覺得我們也要展現我們的專業!」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少中國網友在看到張鈞甯過往的言論之後,都紛紛在微博上留言表示,「一直很想回台灣拍戲,那就去拍啊,沒有人攔著吧!」、「查查沒壞處寧可錯殺一千不可放過一個」、「彈性愛國的藝人多了去了」、「勸大家別對港台藝人有什麼真情實感」、「為了賺錢說一句愛國,粉絲就別跟著高潮了,誰知道它愛的是哪個國」、「還挺喜歡她在如懿傳裡面那個角色的,覺得演的好人設也好,沒想到是這樣的人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