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包!傑森摩莫亞曝光《水行俠2》造型 大肌肉撐爆盔甲帥度破表


好大一包!傑森摩莫亞曝光《水行俠2》造型 大肌肉撐爆盔甲帥度破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傑森摩莫亞.jpg
傑森摩莫亞

DC超級英雄大片《水行俠》(Aquaman)2018年上映後就大受歡迎,在全球狠掃11.48億美元(約新台幣316億元)的票房,電影也捧紅了美國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靠著他的招牌壯碩肌肉與野性的魅力,擄獲全世界不少粉絲,甚至還被稱為「行走的荷爾蒙」!近日傑森摩莫亞就在倫敦拍攝《水行俠2》,也在昨天(5日)於社群網站公開最新的續集造型,穿上經典的綠金色服裝以及另一套從未曝光的「深藍色盔甲」,威風凜凜讓不少網友都讚爆!

看更多:撞臉吳宗憲?梁朝偉《尚氣》模型曝光 超逼真五官網友喊:想買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JASON MOMOA IG

現年42歲的好萊塢男星傑森摩莫亞曾演出HBO知名電視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飾演龍后的丈夫「馬王」卓戈卡奧(Khal Drogho)一角走紅,2018年成為DC「水行俠」後星途大開,電影中帥氣、粗曠的形象讓他風靡全球,事業也攀上新高,躍升成為好萊塢一線男星!日前傑森摩莫亞在INSTAGRAM宣布《水行俠2》在倫敦展開拍攝,透露續集會以絕然不同的「金髮」造型現身,更貼近原著漫畫的人物形象。

圖片來源:IMDB

昨天傑森摩莫亞就在INSTAGRAM曬出《水行俠2:失落的王國》(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主角亞瑟·庫瑞(Arthur Curry)的最新造型,並在照片寫道:「第二回合開始了!新造型,更多的動作戲」,可以看到第一張他穿上經典綠金色服裝,手上拿著招牌武器「金色三叉戟」;另一張則曝光了全新的「深藍色盔甲」,呈現嶄新的風味,也讓原本壯碩的身材看起來更為「飽滿」,肌肉也幾乎撐爆盔甲,吸引許多網友的視線,紛紛等不及電影上映!

圖片來源:JASON MOMOA IG
圖片來源:JASON MOMOA IG

據悉,《水行俠2》於今年6月底在倫敦開鏡,由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s Wan)指導,他也在先前的訪問表示續集的劇情會比第一部電影還嚴肅,與當今生活的世界更有關聯,除了傑森摩莫亞與女主角安柏赫德(Amber Heard)外,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Yahya Abdul Mateen II)等人也將出現在劇中,預計於2022年12月中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