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吳宗憲?梁朝偉《尚氣》模型曝光 超逼真五官網友喊:想買


撞臉吳宗憲?梁朝偉《尚氣》模型曝光 超逼真五官網友喊:想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思慕.jpg
劉思慕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朝偉.jpg
梁朝偉

由漫威影視(Marvel)打造的首部亞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2日終於在全球盛大上映,立刻在台灣、香港甚至是美國都登上票房冠軍,許多影迷都想一睹影帝梁朝偉「好萊塢處女作」的風采!近日國際知名模型公司Hot Toys就順勢推出「尚氣」系列周邊玩具,其中梁朝偉和主角劉思慕(Simu Liu)的人物模型就被稱讚「還原度」極高,1:6的比例和臉上的五官輪廓線條都超逼真,引起不少討論!

看更多:水中干擾對手!中國游泳選手「被沒收金、銀牌」 重賽結果曝光!

圖片來源:IMDB

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是MCU的第25部作品,上映之前就掀起「辱華」和選角爭議,像是梁朝偉飾演的「文武」一角被指形象侮辱亞洲人,以及男主角劉思慕因為「樣貌太普」被大批影迷批評與嫌棄,甚至揚言抵制,種種因素讓此片至今在中國仍未排出檔期!儘管負面聲浪不斷,但《尚氣》播出後票房都傳出好消息,觀眾口碑也比先前高,甚至在全美上映3天,就有超過714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元)的票房,榮登冠軍!

梁朝偉,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Hot Toys就推出了1:6比例的電影造型人偶,也在官方臉書和INSTAGRAM公開了「文武」與「尚氣」的照片,可以看到兩人無論是動作、服裝、武器還是表情都與真人相似度極高,尤其梁朝偉的五官輪廓及「皮膚紋理」的處理上,都做得非常細緻,超逼真的人物模型也引來大批網友的關注,紛紛在底下留言:「超想買!」、「太逼真了吧!」、「被生火!」,甚至還有人調侃:「怎麼比男主角還要帥啦!」。

圖片來源:IMDB

據悉,由Hot Toys推出的「文武」人形玩具售價為1,530港幣(約新台幣5500元),全身有30多處關節可動,手上也加上了招牌「十環武器」,日前官方也將此款模型交到梁朝偉的手上,讓不少網友都狂讚!不過這不是第一次梁朝偉的模型引發關注,今年四月就有推特網友流出Marvel Legnds的公仔圖,文武的造型讓許多台灣網友議論紛紛,指玩具五官撞臉綜藝天王「吳宗憲」,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IG / 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