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堡長文回憶「大咖前女友」!10年前往事惹哭網 本尊親回:一生當你鐵粉


蛋堡長文回憶「大咖前女友」!10年前往事惹哭網 本尊親回:一生當你鐵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蛋堡.jpg
蛋堡

饒舌歌手蛋堡(杜振熙)近期在金曲獎奪下歌王大獎,更一舉奪得年度最佳國語專輯獎,為台灣饒舌音樂寫下新頁。日前他在IG發文提及10年前曾經交往的前女友Nike,對方不僅是知名舞蹈老師,更以藝名「7LING」參加《大嘻哈時代》,感性長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全都看哭!

看更多:饒舌男歌手身披白紗「挺孕肚」!超音波圖曝光 狂吸200萬人朝聖

圖/ 蛋堡IG

金曲歌王蛋堡日前在IG發文,表示自己透過臉書回顧回憶起10年前與Nike交往的過程,並曬出一張10年前的舊照,照片中Nike蹲在兩人過去的住處前,他感性透露Nike從以前就很認真工作以及面對自己的目標,笑說自己常常化身「小惡魔」慫恿Nike陪他,「當時如果有人突然被通知課程取消,那很可能就是因為她被我盧爆了,在這裡跟你們說聲對不起」,並表示「交往對象不要選這種會拉你沈淪的,趁早離開他。」

圖/ 蛋堡IG

蛋堡坦言自己一直很敬佩Nike努力面對生活和目標的態度,「到現在看她堅持在饒舌方面也還是」,但最後也不忘表示「為了避免被誤解為懷念舊人,我要大聲地說:我愛我老婆!!!」讓不少網友被逗得哭笑不得。

圖/ Nike IG

事後Nike也親自回覆:「靠腰我想說發生什麼事突然追蹤爆增,不要逼哭我好不好,其實真的很感謝你讓我成長很多,不管如何你都是我生命中的導師之一,這一生我應該都還是會當你鐵粉,為了避免你老婆生氣,我也要在這裡大喊,我愛你老婆!!!!我也很愛小蛋花!!!蛋捲我還沒有很認識以後也會一起愛!!!」兩人的好感情讓不少網友感動又羨慕。

 
 
 
 
 
 
 
 
 
 
 
 
 
 
 

@softlipapa 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