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再祭「限籍令」!孫燕姿慘中槍 封殺名單驚現台灣3大男神


中國再祭「限籍令」!孫燕姿慘中槍 封殺名單驚現台灣3大男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燕姿.jpg
孫燕姿

中國娛樂圈近期風波不斷,繼吳亦凡鬧出桃色醜聞,女星鄭爽、趙薇也遭到封殺,政府更祭出「清朗行動」大規模整頓飯圈亂象。日前陸網再度瘋傳中國下一步行動將會大肆清查港台藝人,恐怕將祭出「限籍令」封殺非陸籍藝人,外籍藝人的名單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才剛被約談!王一博「官方舞台」遭除名 網揪出2關鍵:被整頓了?

圖/ 吳亦凡微博

隨著中國藝人醜聞頻傳,中國政府下令加強藝人的教育管理,追星文化也遭到嚴格的管束和整頓,整個中國演藝圈儼然處於「大洗牌」的局面。不過近日陸網也傳出不只中國藝人遭殃,政府下一步將全面清查港台藝人的政治立場,並傳出將以「限籍令」抵制外籍藝人到中國賺錢。

圖/ 孫燕姿IG

消息曝光後,微博也流出一份「外籍藝人名單」,包括鞏俐、吳亦凡、劉亦菲、張鐵林、李連杰、謝霆鋒等中國明星都在榜上,名單中更出現天后孫燕姿、趙又廷、潘瑋柏、王力宏等大咖藝人,他們因為國籍大多以美國、加拿大、新加坡為主而遭到抵制,揚言這些外籍藝人將很難再進入中國市場賺錢。

圖/ 潘瑋柏IG
圖/ 趙又廷微博
圖/ 王力宏IG

雖然封殺名單的真實性有待證實,然而消息傳出後立刻在陸網引發熱議,部分網友贊同抵制外籍藝人到中國圈錢,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少藝人並沒有違法或失德,卻僅因為國籍不是中國就遭到抵制,未免過於矯枉過正,引發民眾正反兩面的討論。

事實上,近日中央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也下令進行「清朗行動」,微博宣佈撤銷「明星勢力榜」、嚴禁在超話中出現應援打榜模組、粉絲互撕、主動約談明星工作室及經紀公司、處置違規帳號、超話以及群組、禁止誘導粉絲消費、禁止未成年粉絲參與、規範集資活動等10大禁令,對追星文化進行大規模的整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